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27看房团全城狂欢 纵享年末购房盛宴

房天下  2014-12-11 07:00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4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桂林临桂区世纪大道中段(61路、85路、91路公交站旁)

项目特色:特色别墅,花园洋房,公园地产

动态: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悉尼蓝湾组团首期推出1#、7#、11#、12#全新推出,主要户型为83-126㎡两房、三房,均价4600元/平。现在购房享三重优惠:1、购房96折优惠;2、购房即赠万元消费大礼包;3、5000购房币抵5000元房款。28-32层的高层将4.8万平米壮阔鲁湖一收眼底。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9888

交通状况:桂林奥林匹克花园由仕通路,西城大道,望湖路,世纪大道,四条大道围合;交通基础资源相当优越,乘坐91路公交车至世纪东路中站;63、64路到临桂滨江路口。

  桂林奥林匹克花园地处桂林西城新区核心区域,与未来新市政府仅一路之隔,桂林奥林匹克花园规划总占地面积1092亩,总投资近 50亿元,建筑总面积约180万平方米,总户数约10000户,规划入住人口约40000人。桂林奥林匹克花园社区内园林景观高达50%,是开发商精心打造的低密度高品质的生活社区。桂林奥林匹克花园内规划建设双语幼儿园,酒店、SHOPPING MALL等公共配套设施,同时项目内东有水域面积约40000平方米秀丽的鲁湖,西有面积约70000平米苍翠的骑马山,小区内依仗一湖一山的自然优势,沿鲁湖打造了“渔人码头”休闲商业街,广西的“运动水会”以及小资格调的“湖畔会馆”三大配套;同时小区成型后将沿骑马山及鲁湖建成长达2.7公里的运动环带。(以上配套现已开工的有“双语幼儿园”及“运动水会”,年底可使用有“湖畔会馆”)这些将使该项目成为规模的高品质生活社区。

售楼地址:世纪大道中段(61路、85路、91路公交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