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27看房团全城狂欢 纵享年末购房盛宴

房天下   2014-12-11 07:00

房天下讯  接二连三的购房利好政策不断地在楼市掀起波澜,年末来临,开发商冲击销量推出购房钜惠,桂林楼市热闹非凡。桂林房天下应市出击,12月27日看房团全城火热召集,三条线路,十一个热门楼盘整装待发。12月31日前买房,享受购房契税100%的财政补贴!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

>>>看房团线路安排

临桂线:山水凤凰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花样年花样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桂林奥林匹克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彰泰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市区线:兴进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广源国际社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彰泰睿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清华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滨北线: 桂林恒大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金泽众望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联发乾景(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接二连三的购房利好政策不断地在楼市掀起波澜。在央行公布“认贷不认房”以及贷款降息的两大轰动的政策之后,桂林市桂林市房产局近日又宣布对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实行财政补贴政策。在12月买房,将获得契税达100%的财政补贴。如果按3%的房产契税来算,一套50万的房子,可以省下1.5万,也相当于打了一个97折。在1、2月份买房,也可以享受50%的购房契税财政补贴。

桂林各大楼盘推出种种实打实的优惠,配合各种购房政策利好,演绎成一场购房者的狂欢。想知道桂林哪些楼盘实时热门门吗?想知道投资商铺哪里最有潜力吗?12月27日,大型看房团再次出击,现全城火热召集!新年将近,和房天下一起,让你温暖看房,轻松买房。

临桂新区:借助市政搬迁的利好,临桂新区各种配套设施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临桂的变化是日新月异。时值年末房企让利走量抢客的密集时间段,赶快行动吧,把握购房政策利好,抢在好房子售罄之前,买套房子回家过年。

市区:市区实时热门门楼盘,商业地段低密度豪宅,热门学府大盘;绿色宜居大盘等等,搭配成熟的市区配套设施、生活系统,都是居住投资的绝好楼盘,置业不容错过。

滨北:12月26日贵广高铁通车,城北楼盘再次以优势傲娇闪耀众人眼球。高铁经济将会满足购房者对于房屋的梦想。高铁不仅带来运输方面的便利,也让周边楼盘热度不断上升。

参加桂林房天下看房团,部分楼盘还能享受折上折优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报名吧。

快点来“占便宜”吧!如果你想获得最超值的购房优惠,那么来跟我们走!精品房源、特价、优惠保障。当然,现场还有无线互动赢精美礼品、免费午餐、专业购房指导、私人定制服务……桂林房天下带您抄底桂林楼市,找到性价比的房子。

此次看房团汇聚桂林热门刚需楼盘、城市综合体、大型人文社区、投资热门楼盘、品牌房企,更有房天下钜惠,敬请随时关注房天下实时实时优惠。

房天下看房团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广泛认可及一致好评,看房团各条线路的楼盘品质高,优惠力度大,让网友真正得到实惠,助力网友投资置业。

房天下看房团也将会一如既往,为网友提供最快捷、最便利、最实惠、最温暖的看房体验,让参与看房团的网友轻松看房、优惠购买,轻松安家在桂林。

>>>报名方式:

方式一:在线报名

方式二:电话报名

请致电 0773-2808895 或 400-890-0000 转 88

方式三:房天下官方QQ群报名

加入桂林房天下友群(158594712),将报名信息留言给“房天下仙草幽兰”

方式四:推荐通过手机客户端报名此次房天下看房团,到访有礼!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方法:

方式一:在豌豆荚、91、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下载;

方式二:使用您手机里的二维码扫描软件(快拍二维码或微信里的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快速安装。

集合时间:2014年12月27日早上9点

集合地点:桂林甲天下广场南城百货、肯德基门口

>>>温馨提示:

看房团全程免费,广大网友可以登陆房天下看房团首页进行报名,亦可登陆手机APP参与报名,您只需在看房团报名入口处正确填写报名信息,收到房天下回复短信后即表示报名成功,房天下将会在看房团出发前两日打电话通知您到场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