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军入桂"看房团凯旋 现场成交2套

————吹响秋收大行动冲锋号角

房天下  2012-09-22 18:01

[摘要] 此次看房团参与人数约60人,汇聚全城千万购买力,众多品牌开发商更以92折、折上折等房天下独家优惠诚意回馈房天下友。据不完全统计,市区及临桂两线楼盘成交情况较以往看房团有所下降,仅实现现场成交2套,意向成交3套的成绩,吹响“金九银十”秋收大行动冲锋号角。

9月,房天下百城联动,重磅推出“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实探金九楼市,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购房指导:购房主题周、全城看房日、房天下夜闪购、百店大巡展等亮点主题活动在各地热火朝天地进行。9月22日,“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之桂林房天下大型看房团隆重拉开帷幕,吹响桂林楼市“金九银十”秋收大行动冲锋号角。

房天下讯 进入9月,暑意渐消,但购房者看房热情持续高涨。9月22日,桂林房天下倾力约办的主题为秋收大行动——“湘军入桂”大型看房团再度载誉出发,与购房者共同品鉴市区及临桂新区10个热门楼盘,奏响“金九”置业新乐章。此次看房团参与人数约60人,汇聚全城千万购买力,众多品牌开发商更以9折、折上折等房天下优惠诚意回馈房天下友。据不完全统计,市区及临桂两线楼盘成交情况较以往看房团有所下降,实现现场成交2套,意向成交3套的成绩。

多次成功举办过看房团的房天下早已在活动的组织上轻车熟路。早上八点多,工作人员在“老地方”恭迎各位网友前来签到,尽管召集时间非常短暂,但凭借房天下强大的号召力,截至看房团活动当天早上9点出发时,已有约60位网友按照事先约定准时与房天下会合形成看房团,分别奔赴市区及临桂。

临桂线看房团部分网友在远辰国际文化新城售楼部前合影

市区线看房团部分网友在广汇桂林郡体验馆前合影

在经历了楼市寒冬、阳春、红五、火六、暑七等等之后,受政策影响,桂林楼市面临着新一轮的考验与挑战。尽管楼市步入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但市场情况却不如从前,开发商挟货开门迎客,购房者持币精挑细选——一场买卖双方博弈之战再度拉开。

房天下新近出炉的“金九银十”置业调查报告显示,购房者普遍认为, “金九银十”期间楼盘给出的优惠较为打动人心。而就意向购房区域而言,超过4成网友力挺七星区,而叠彩区和临桂分别以21.88%、18.75%的网友支持率位居第二和三位。众所 ,“金九银十”旺季大多是打折季,众多开发商推出大幅优惠拼死一搏以吸引购房者。但也有不少购房者表示,除了优惠的诱惑之外,担心房价反弹也是购房者选择在“金九”及时出手的原因之一,而这一部分购房者不乏刚性需求者。

市区线看房团广汇桂林郡体验馆里,置业顾问向网友介绍户型

李先生作为纯刚需已跟随房天下看房团两次,在婚期逼近的时候再也按捺不住购房的欲望。用他自己的话来描述就是,“眼见着金九银十快过半了,传闻很久的新政策没有等到,房价却也没有出现下降的苗头,等不了了,该出手就出手吧!”

相关阅读:

事隔6年 重新考虑投资临桂

为孝敬父母选新房 夫妻携手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采访韩小姐:水晶城地段户型俱佳价格合适 婚房之上选

网友采访蒋先生:姊妹三家望为邻 情有独钟桂林郡108#

论坛更多精彩图片

【秋收大行动】金九楼市最强音 桂林房天下922看房团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