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蹭吃蹭喝季 你就是上帝

——桂林各楼盘让利走量 花样百出迎金九

房天下  2014-09-08 17:11

[摘要] 进入金九,桂林各大楼盘为了让利走量冲业绩,纷纷拿出对待上帝的服务态度,就是为了吸引大家对楼盘的关注。在这个到哪里都能蹭吃蹭喝的季节,你就是上帝。

彰泰春天(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7600元/平方米

  彰泰春天位于桂林市七星区国税大楼北侧,东临穿山东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4839㎡,建筑面积约250440㎡,住宅总数约1036户。彰泰春天以质朴的元素升华建筑之美,以广阔的空间升华生活的品质:米色和浅灰色的外立面风格、配合木色铝合金的墙身贴面,与园林的唐风禅境一脉相承;木构做法的坡顶、墙身、窗棂和双坡屋面,将西南名族的名族风情特色展现;户型设计则引进“城市别墅”的先进理念,以88-330㎡的大尺度范围,打造两房、三房、四房、五房和创新复式等多种户型,通透灵动、采光充沛,完美匹配豪宅生活。

项目特色:山景地产,旅游地产,,科技住宅

动态:彰泰春天唐悦目前在售的户型面积为85—126㎡,首批推出的户型是彰泰春天唐悦组团面市的花园系珍品,均价7600元/㎡,现购房享受按揭99折,全款97折的优惠。彰泰春天风情商业街热销中,临街旺铺,赚动桂林,新中心、万达旁、豪宅区、定制型面积28-300㎡金铺领创桂林商业新模式。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3386

物业地址:桂林七星区穿山东路国税大楼北侧

售楼地址:桂林市穿山东路36号

交通状况:100路到碧水康城站下车。


彰泰春天交通图


彰泰春天实景图


彰泰春天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