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攻略:六月桂林热盘 哪些更能入你的法眼

2017-06-22 18:0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买房的时候,购房者除了要考虑户型、楼层、配套、物业之外,买房成本的高低也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买房成本的高低,跟很多因素有关。通过房地产市场的表现来看,这些因素决定着一个房子的居住舒适度。随着临桂市政建设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临桂落户。但是临桂体量大,选择多,一不小心就会挑花眼。那么置业临桂,这里有两个楼盘推荐,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汇荣桂林桂林,这两个楼盘不管是在居住环境,还是楼盘品质上都是临桂一等一的。

好房推荐

一、“水、岸、道、岛”四大景观系统

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项目位于桂林新城市中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07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米,中心湖面规划面积300亩。规划有麓湖公馆、别墅、高尚住宅、风情商业街、麓湖国际小学、国际品牌幼儿园等高端物业,倾力于打造桂林新城市中央大型国际水岸社区。

一、“水、岸、道、岛”四大景观系统

花样年麓湖国际内拥300亩清澈麓湖 ,四大景观勾勒社区画卷。以清澈麓湖为主,精心规划了“水、岸、道、岛”四大景观系统,涵括湖岸风情商业 街、5000平方米湖心岛公园、2.3公里环湖大道、景观步道等,自然融合项目毗邻的大皇山、笔架山等,构筑出新区独特的景观带,“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精髓尽显。

二、“四大组团” 满足不同人的生活需求

花样年希望通过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不断为客户打造精致典雅的生活。“四大组团”:北岸空中墅、春晓、剑桥郡、国际公寓满足不同人的生活需求。

二、“四大组团” 满足不同人的生活需求

空中墅:麓湖空中墅由5栋板式高层建筑组成,配以部分沿街商业,以户户观湖,景观视野大化为设计理念,占据麓湖国际上风上水北部区域。

春晓:罕见一线湖景高层,4栋33层建筑,私享300亩麓湖。建筑错落有致,科学布局,实现户户观湖。挂板式结构,80-160㎡灵动户型,选择无忧。

剑桥郡:近2万平米绿地面积,半围合错落式布局,确保住户通透、及视野无阻挡,全明采光。超大赠送空间,超高性价比,奢享湖居至美生活。

国际公寓:麓湖国际公寓办公自住两相宜的全能型SOHO公寓,非毛坯40-60㎡,以普通公寓的投入享受麓湖国际公寓大社区配套。

三、国际物业护航 尽享美好生活

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的物业是花样年集团旗下专属高端物业——国际物业,以“服务至上”为高理念。为麓湖国际社区提供尊属管家式服务,三大服务体系,365天24小时全方位。服务,演绎从“物业管理”到“物业服务”的真正蜕变。

三、国际物业护航 尽享美好生活

一、占据新区CBD核心 助飞新区商业大发展

汇荣桂林桂林位于临桂新区机场路与世纪大道交界处,一院两馆对面,东临凤凰西路,南接世纪大道,西靠环西路,北攘凤凰北路。公交方面,可乘坐91路、61路、85路抵达项目。

一、占据新区CBD核心 助飞新区商业大发展

二、自然生态绿色园林 畅享城市中的生态氧吧时光

20万㎡(建面)商业综合体,200m水岸风情步行街,享城市完善生活配套。小区内还配有运动健身俱乐部,篮球场、五人制足球体验场、动感单车、羽毛球场、兵乓球场、瑜伽室、露天恒温双泳池等,青春活力的配套,坐拥都市缤纷元素,开启品质健康绿色生活。

二、自然生态绿色园林 畅享城市中的生态氧吧时光

三、教育相随 家门口的幼儿园

桂林市机关国际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9月,是汇荣桂林桂林社区内打造的。是临桂区示范幼儿园、临桂区唯一一所A类食堂幼儿园、广西唯一一所“幼儿足球实验园”。秉承“专家治园、名师执教”的办学原则,创建“健康、双语、艺术、阅读”特色教育品牌,致力打造广西一流特色名园。

三、教育相随 家门口的幼儿园

综述

买房子是件大事,不能盲目追求,而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看自己考虑的重点是哪个方面,有可能是地段、价格、区域、环境、配套、户型、学校等,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两个楼盘在临桂属于较为热门的楼盘,两者各有千秋,仅供大家置业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