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被万达“包围”?看信昌棠棣之华如何成功突围

来源:房天下 2016-10-25 16:59

对于桂林人而言,七星区一向被称为富人区,但三里店附近目前已经几乎处于无地可开发的状态,开发商的触角也随之转向了漓东CBD和平片区。而这一片区的开发大佬当属万达集团,先后开发了桂林高新万达广场和桂林万达城两个项目。即便如此,这一片区也还有一个楼盘在万达的双重“包围”下胜利突出重围,它就是信昌棠棣之华。从楼盘面世到即将开盘,信昌棠棣之华成功吸引了一大票购房者的目光,它是如何突围的呢?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信昌棠棣之华是桂林市信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以“美好”人居为核心主旨的南中国美好居所。用地面积153444.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2414平方米,公寓及住宅4802套,预计居住人口在15000人左右。项目的一大亮点就是“文化”。

优点

1、特色鲜明,诗性文化大盘;
2、万达广场商圈,加上项目自身规划建设的民国风商业街,配套完善;
3、桂林本土知名开发商——信昌投资集团倾力打造;
4、物业公司为具有国际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彩生活物业。

缺点

项目位于和平村片区,目前周边很多规划拆除的城中村还未正式动工,小区周边人员较为复杂,环境相对不是很理想。

配套4.50分/5分

买房所考虑的各方面配套都有吗?

交通、教育、吃喝玩乐,做好这三方面,基本就能满足购房者对配套的需求。无疑,信昌棠棣之华都做到了。

交通上,信昌棠棣之华大有文章可做,具体交通情况会在下一版块“地段交通”做详细说明。

教育上,周边现有的中小学包括:阳关小学、穿山小学、育才小学高新分校、高新小学、樟木小学,桂林市一中、穿山中学,除此之外,育才小学本部规划会搬迁至项目所在片区,虽然日后孩子就读哪所学校还暂时未定,但周边如此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自身还规划建一所3000㎡的双语幼儿园。

信昌棠棣之华

吃喝玩乐更不用愁,项目与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万达百货、万达影城、大型商超——冠超市、Starbucks……加上项目自身规划的近7万㎡民国风商业街,让你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信昌棠棣之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段牛B吗?交通便利吗?

信昌棠棣之华位于写入桂林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漓东中央商务区(CBD),地段够牛B。

信昌棠棣之华

交通上,紧邻环城南一路、连接环城西、环城北、东二环;往西走环城南二路连接城市主干道中山南路可快速到达火车站、中心广场商圈;往东连接七星路到达三里店商圈;往南方向连接桂林环城高速快速到达桂林各大片区或是快速出城;往北走穿山东路可以迅速到达甲天下商圈;走延长线辅星路连接解放东路亦可与中心广场。

公共出行上,乘坐100路、9路、23路公交车至“和平村(万达广场南)”站下即达项目。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房子还是山?傻傻分不清

信昌棠棣之华总共规划33栋住宅,层高为17层的高层建筑,大部分住宅南北朝向,部分住宅东南向。项目外立面由新加坡著名建筑设计师阿玛尔·塔赫尔亲自操刀设计,融合了桂林的山水元素,设计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外立面,远远看过去,拔地而起的楼栋仿佛就是桂林的山。

信昌棠棣之华

项目一期将推出16#、17#、20#、21#四栋楼,两梯四户,86-142㎡N+1户型,预计于本周末开盘。

信昌棠棣之华

户型设计上,以21#楼L3户型为例,建面111.04㎡,三房两厅两卫。

信昌棠棣之华

优点:
1、户型灵动,赠送面积高达27.26㎡;
2、动静分区,动区静区各居一面,休息待客互不打扰;
3、大开间,餐厅与客厅相连,开间纵深达8.6米,再连接4.6米宽阳台。

缺点:
1、只有一个阳台,生活阳台缺失;
2、只有主卧设计有飘窗,其他两个卧室均不带飘窗。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开发商有实力吗?

信昌棠棣之华由桂林本土开发商——桂林信昌投资集团倾力打造,已成功开发信昌穿山18号和碧水康城两大成熟社区。

信昌棠棣之华

项目引进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彩生活物业公司,创立“两靥”式物业服务,让业主不仅能享受到专业化的安保服务,更能享受到个性化专业服务。

小区自身配备近7万㎡商业街、3000㎡双语幼儿园、泳池、会所,确保居住舒适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科  2024-03-18 10:19: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人  2024-03-05 11:55: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置***员  2024-02-20 11:21: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