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桂林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看房大妈:太划算了,买!

桂林特价租房2018-06-13 15:04:20

6月7日,江苏南京,一处400多平的独栋别墅,据媒体和法院方面的消息,7年前因发生碎尸案成为凶宅。经过3次拍卖流拍后,第4次起拍价435万元。一位大妈看房后兴奋地说:好便宜,我就是想买!我不害怕,哪栋房子不死人啊?

一般电影里面的凶宅都是坏事连连,有些事你也说不清楚。但是现在要求一栋别墅3折你买不买?

近期南京一凶宅三折拍卖的消息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多数人都是基于好奇心理进行围观的,但也有部分人真的因为听到凶宅三折拍卖而感到开心的,毕竟能以三折的价格买下一座豪宅,确实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媒体报道,这所凶宅三折拍卖的原因就是因为其地下车库7年前曾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案。像这类有发生过的房子,一般在市场上就难以卖出去,所以此次拍卖的价格才会如此之低。据悉,这座豪华别墅位于南京江宁,市价1236万元,此次该凶宅三折拍卖,起拍价为435万元,便宜了800万元。

一说的是,这套别墅所在小区的二手房均价都在3万出头。实际上,这套别墅从2014年开始经过三次拍卖,房价一直在跌,原因是在竞买须知中,法院红字标注了这套别墅内“发生过谋杀案件,具有重大瑕疵”。早在2014年,有法院就曾对这处房子以820万元进行司法拍卖,之后两次降价,都流拍了。

不过,在此次传出拍卖的消息后,围观人数多达三万多人,有1200多人设置提醒。在记者走访中,不少人都表示,在在中国传统观念中,“凶宅”不吉利,不管价格多便宜都不会买。然而,也有部分持相反观点的人,比如一位大妈看房后就兴奋地说,“好便宜,我就是想买!”“我不害怕,哪栋房子不死人啊?”“430万元你去买一个平层都买不了。”

据悉,房屋中介透露附近是3万元每平米,这套凶宅几乎合一万元一平米。网上已经有人拍了这套凶宅。如果大妈想竞拍的话,也要交30万元的定金。多年该凶宅都没有交物业费,也要补上物业费。大妈计算来计算去,都觉得这套凶宅价格非常合适。(江苏公共·新闻频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