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桂林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80家重点工业企业将进桂林高校揽人才 这类人才非常缺乏

桂林特价租房2018-06-04 15:18:57

为帮助企业引进、储备、培育管理人才、专技人才和研发人才,满足我市工业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市工信委将组织80多家重点工业企业走进桂林两所高校招聘人才。

两场重点工业企业人才招聘推介会将分别于6月5日(周二)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6月10日(周日)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举行。推介会共有80多家企业参加,计划招聘技术、销售、管理等专业人才岗位1000多个。招聘对象主要面对两所高校今年应届毕业生和2019届毕业生。

据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支撑工业企业的人才明显不足,特别是高、精、尖方面的企业高技能人才非常的缺乏,中小企业专业技术人才也是短缺,影响到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的提升;传统产业人才较多,高新技术产业人才比较紧缺,技能人才主要集中在传统产业上,在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和商贸物流等新兴产业的人才储备不足,与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不相适应,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匮乏。

本次组织重点工业企业进高校揽人才,主要为解决当前企业普遍反映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不足、招人难问题,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夯实人才基础。(桂林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