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8年4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中指研究院 2018-04-25 09:47:31

 本期看点 

政策动向:国务院批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国务院发布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商务部等八部门在范围内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此外,长三角、重庆、湖北、安徽、贵州等区域均有利好产业发展新动向,本期月报将逐一解读。

市场数据:1-3月土地推出、成交面积同比均增长,3月土地推出、成交同环比均增长;1-3月成交楼面均价同比下降,3月成交楼面均价同比下降、环比小幅上涨;1-3月工业用地溢价率同比提升,3月溢价率环比下降。

企业动态:启迪协信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夏幸福设立40亿元基金,用于建设河北怀来产业新城;招商蛇口与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恒大、万科、京东、金茂等企业均有产业发展新动向,本期月报将逐一剖析点评。

以下为本期月报部分精选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