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样工作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临桂再迎地产大鳄 吾悦广场或棋落新区CBD!

小样工作室2017-12-18 16:49:15

据传,临桂又要迎来一家地产大鳄,即将在凤凰路以西拿地……

临桂再迎地产大鳄 吾悦广场或棋落新区CBD!

据悉,这四宗地块均要求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A股上市房地产开发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须具备建设、运营大型购物中心的实力,须通过临桂区招商促进局审查并出具书面意见后方可报名。报名时需按地块挂牌出让起始价总额的100%缴纳竞买保证金。同时,竞得人还须在交地后一年内达到开(动)工建设要求,两年内竣工。

临桂再迎地产大鳄 吾悦广场或棋落新区CBD!

根据临桂新区规划建设要求,世纪西路以南、平桂路以东、凤凰路以西地块的(即201739地块)开发建设须包含一个建筑面积不低于90000㎡的购物中心(包括地上、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且该购物中心须整体经营,不得分割销售和分割抵押,可在竞得人(或其控股股东)控股的子公司之间进行整体转让。

临桂再迎地产大鳄 吾悦广场或棋落新区CBD!

该购物中心须在正式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后24个月内满铺开业,若因竞得人单方面原因导致购物中心未能在24个月内满铺开业,须向监管单位支付3000万元人民币的违约赔偿金。而兰塘河以南、检察官学院桂林分院西侧地块(即201740、201741、201742地块)要求整体规划建设。

临桂再迎地产大鳄 吾悦广场或棋落新区CBD!

早在今年9月12日,本地官方媒体报道,桂林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揽金诸多,其中就有临桂区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此次落地的极有可能就是吾悦广场。

临桂再迎地产大鳄 吾悦广场或棋落新区CBD!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商业地产品牌。

2012年 “吾悦”商业地产品牌诞生。2014年,集团升级商业战略,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发展全面提速。至2017年6月,已完成40个大城市进驻,45个商业项目的布局。

2016年,成都、海口、南昌、安庆、金坛等地的吾悦广场相继顺利开业,首日客流量均在30万人次左右,至2016年底,累计已经开业11座新城吾悦广场,2016年全年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4.41 亿元,出租率达 98.96%。2017年,新城控股预计将在再开业12座吾悦广场,预计营收将超10亿。2018年,预计新增开业29座吾悦广场,到2020年,达到开业100座吾悦广场的目标。

(来源:桂林人论坛、百度百科、桂视网,整理:掌上临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