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样工作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没有上百亿都不好意思来桂林投资了!桂林再添一巨型项目

小样工作室2017-11-20 12:20:12

11月14日上午,桂林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创新示范基地项目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桂山华星酒店举行。项目由桂林市福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碧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帕瑞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中美企业联手,以“医、研、养、健、游”五位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打造国际一流生命健康产业集群。项目计划于2022年全面建成。

af4d05663571a072.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世界科学院院士贺林,美国科学院院士Walter Bodmer,以及两院院士团队,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翔等出席活动并座谈。

据介绍,桂林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创新示范基地项目拟建于叠彩区,占地1700亩,计划投资150亿元,目前已经完成项目奠基等有关前期工作。规划先期建设“桂林福彗妇产医院”与“桂林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创新示范区暨桂林国际医疗健康旅游城”两大子项目。其中,桂林福彗妇产医院预计2018年8月将进入试营业阶段。

桂林国际医疗健康旅游城则计划在未来5年内,通过引进国内外医疗机构和科研团队,孵化高端生物医疗项目,包括在抗体药及细胞治疗、人类遗传疾病、干细胞、CAR-T(嵌合抗原体T细胞免疫治疗)、营养和功能食品、微生物抗癌、肿瘤临床、生殖医学等领域,打造国际高端医疗与旅游基地。

“桂林拥有甲天下的山水和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相信在这个青山绿水的城市,一定会迎来健康产业的大发展,以及健康与旅游、文化等产业融合大发展。”签约仪式上,贺林院士对桂林健康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