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样工作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看这个新校园有多美 !桂林师专临桂新校区正式启用

小样工作室2017-11-13 15:21:46

“我们搬进新校区了!”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启动后,师生们激动欢呼。11月10日,位于临桂新区的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并举办文艺演出。新校区的启用,为桂林师专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学校拓展办学空间、增强办学效能、提升办学层次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临桂新区汇聚了优质教育资源,提升了城区功能品位。

当晚,学校举办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振奋人心的击鼓表演《鼓·舞人心》、美轮美奂的民族舞蹈《追潮》、感人至深的舞蹈《不忘初心》等节目中,师生们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展示了师专人多才多艺的专业素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秉承“以德立校,以艺兴学”的办学理念,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内有优势、国内有影响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的信心与决心。在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桂林师专志愿者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我市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桂林日报社新闻工作者特别带来了原创节目三句半《桂林创城创奇迹》,道出了创城带来的变化,弘扬了“创城精神”,赢得了师生热烈掌声。

桂林师专临桂新校区占地890.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12000名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新校区从2015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竣工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今年9月,学校所有行政职能部门及5个系共4000余名师生顺利搬迁入驻。

在师专新校区内,处处可以感受到绿色、人文、智能,整个校区环境优美,实验实训室、教学综合楼富有现代气息,图书馆、运动场设施齐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新建的音乐厅配置了一流的音响视频设备,可以容纳1100名观众观看演出,美术馆颇具艺术感,成了师生展示作品,开展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的平台。

气派的学校大门

美术楼群

报告厅

理科实验实训中心

理科实验实训中心

校园一角

办公楼

体育场

校园一角

食堂

(消息:桂林晚报;图片:桂林师专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