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样工作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桂林新生街改造项目拉开序幕!据说可以和东西巷隔江争艳

小样工作室2017-11-11 23:10:28

新生街改造项目拉开序幕,桂林市城管委11月10日率先拆除改造红线范围内单位办公楼,面积2000多平方米。

新生街现在是这样

新生街改造项目昨天拉开序幕!据说可以和东西巷隔江争艳

计划中要这样动

新生街改造项目昨天拉开序幕!据说可以和东西巷隔江争艳

未来会变成这样

新生街改造项目昨天拉开序幕!据说可以和东西巷隔江争艳

新生街位于漓江市区段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新生街改造纳入工作日程。为了更好地实施改造,11月10日,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动配合,率先对改造红线范围内的委属单位办公楼进行拆除,这意味着新生街改造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将对新生街片区进行统一规划、整体改造,项目整体范围约100亩(不含解放桥匝道环岛、六匹马码头)。未来,新生街将打造成市区又一集商业、餐饮、娱乐、旅游、文化、艺术为一体的高端休闲旅游区域,这将对漓江东岸风景、环境品质有一个整体的提升。改造后的新生街片区与逍遥楼和正阳东西巷、象鼻山和漓江相呼应,形成“三足鼎立”的景观格局。

11月10日早上10点多钟,记者来到解放桥东侧、六匹马码头旁,两台挖机和数十名工人正在对解放桥管理公司办公楼进行拆除作业,拆除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

新生街改造项目昨天拉开序幕!据说可以和东西巷隔江争艳

拆除现场

据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的办公楼正好位于新生街改造项目的红线范围内。为了积极支持新生街改造项目,巿城管委积极组织委属城管支队、解放桥管理公司等单位做好拆迁的各项配合工作,对解放桥管理公司的全体员工进行妥善分流,组织办公楼的搬迁,“今天,我们率先无条件的拆除委属解放桥管理公司建设的办公楼,这是新生街改造项目拆除的栋楼,对整个项目的拆迁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记者了解到,七星幼儿园花桥分部也已搬迁完毕,将于近日拆除,改造红线范围内的其他单位也将陆续展开搬迁拆除工作,推进新生街改造项目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