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一只有文化的蚊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80后白领的89㎡婚房装修 公婆都夸好

一只有文化的蚊子2017-11-09 14:42:58

本案设计简约明快,合理的利用空间,注重生活品味,实用放在首位。设计既有创新又有突破,设计给人们带来婚房的喜庆气息,公婆看了都夸好。

9.jpg

面积 :89㎡

风格 :简约婚房

户型 :二居室

1.jpg

客厅使用喜庆的红色沙发,用来渲染婚房的气氛。

2.jpg

红色作为房间中 的鲜亮颜色,起到提亮空间氛围的作用,让暗灰色的房间了一些活泼的色彩。

3.jpg

餐厅设计简单大方,使用流畅线条的原木家具,既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又能迎合老人们的喜好。

4.jpg

餐厅一边设置了开放式厨房和时尚吧台,另一边则安放了很多置物架和钢琴桌,为主人的生活增添了情趣。

5.jpg

儿童房使用了清新的蓝色,迎合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

6.jpg

书房设置了简易电脑桌和大量的收纳格子,可以放很多书籍物品。

7.jpg

卫生间设置干净简洁,使用颜色将空间进行划分,布局合理。

8.jpg

主卧的色彩更为沉稳,作为80后职场人士,对这样的布置十分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