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样工作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连接桂林、柳州、南宁的第二大广西高速正式开工!

小样工作室2017-10-30 23:24:32

10月29日,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公路也被称为“新桂柳”高速。建成后,将和在建的南宁经合山至柳州高速公路(被称为“新柳南”)连接,成为南宁经柳州至桂林的高速新通道,缓解柳南高速易拥堵的情况。

“新桂柳”高速正式开工!以后从桂林到柳州还可以这么走

图片来源于网络

柳南高速和桂柳高速是纵贯广西的交通大动脉,但每逢节假日,该高速巨大的车流量超过了高速公路的承载能力,非常容易发生拥堵。目前,柳南高速正在进行“四改八”改扩建施工,桂林到柳州高速公路也将进行拓宽。

10月29日,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底建成通车。日后,从柳州到桂林,又多一条高速便捷通道。

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起于桂林市临桂区四塘镇,与已经建成的泉南高速相接,并与包茂高速相通,途经临桂区两江镇,永福县龙江乡、百寿镇、三皇镇,进入柳州市后,经融安县泗顶镇、沙子镇、东起乡、浮石镇、大良镇、潭头乡,在柳城北部与三柳高速公路相接。

“新桂柳”高速正式开工!以后从桂林到柳州还可以这么走

据介绍,“新桂柳”高速工程起于桂林市外环线,终点位于柳州市融安县潭头乡西塘村附近,属国家交通公路网项目,路线全长94.687公里,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总投资约129亿元,道路经过路段地势复杂,需要建设的桥梁隧道较多。

“新桂柳”高速正式开工!以后从桂林到柳州还可以这么走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从桂林到柳州最主要是通过泉南高速,该高速已成为广西全区车流量的高速公路,途中如有车祸,经常造成大堵车。该项目建成,将成为桂林至柳州的第二大经济通道。

日后,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将与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共同组成连接桂林、柳州、南宁的第二大广西高速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