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样工作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壮观!大美!民族情!桂三高速通!车!了!

小样工作室2017-10-26 10:37:08

沿途美景美食根本停不下来,盼了多年的桂三高速将于10月26日通!车!了!

桂三高速建成通车之后,将串联起桂林(市区)、龙胜、三江、融安(融水)、柳州(市区)等对于桂林的朋友来说以后去柳州只要2个左右,时间上不仅比走国道节省了一半,还能一路欣赏沿途美丽风景!

据说这是一条为旅游而生的高速公路沿途风光美不胜收!提前带你体验下有多美!

桂三高速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唐朝村路段美如画卷 龚普康摄

沿途风景 摄于龙胜段

桂三高速海拔500米

行驶中道路两旁是重峦叠嶂的小山丘

连绵壮美的大山之间

山寨、木楼、梯田带出浓浓的民族风情

通车后,从桂林到柳州只要2,比走国道缩短一半时间,将大大减轻321国道的交通压力。

桂三高速怎么走最便捷?

电大方向,从金鸡岭路口上高速,走绕城高速段,进入桂三高速。

北极广场方向,直接走圣隆路、福利路,从灵川方向上高速,走绕城高速段,进入桂三高速。

桂柳和桂梧高速方向来的车辆想走桂三高速去龙胜、三江、湖南、贵州,可以走泉南高速公路桂林绕城段,进入桂三高速。

全兴高速东面、北面来的车辆可以走龙胜机场线高速进入桂三高速。如果不想走高速可以走国道321线到临桂庙坪从五通高速入口上桂三高速。

桂林去,可在临桂五通出入口上高速,沿途经过多个隧道,1左右到达龙胜。

桂三高速如何收费

桂三高速全线共有6处匝道收费站,分别是桂林段的五通、宛田、龙胜、瓢里和三江段的三江北、孟寨,以及两个省(区)界主线收费站——湘桂思陇主线收费站和桂黔独峒主线收费站。

三处高速接高速的互通

1、起点处的桂林西互通连接泉南高速公路桂林绕城段

2、龙胜思陇互通连接包茂高速怀通段

3、三江寨准互通连接三柳(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

桂三高速将于10月26日11点15分正式收费通行,10点10分之前庆典完毕,所有参加庆典车辆撤离高速,11点15分正式放行。

(网曝活动流程)

一条高速,串起桂北最美风光带

桂三高速建成通车之后,将串联起桂林(市区)、龙胜、三江、融安(融水)、柳州(市区)等桂北知名风光带,简而言之,以后想去哪玩就去哪玩,一条高速带你体验五地风情。

今后桂林家人们前往龙胜,只要1个,看遍龙脊四季变迁。

体验梯田烟花盛会的壮丽,天边的风景触手可及……

还可以感受红瑶妹纸曼妙的身姿和迷人的歌声,以及她们独特的民族文化。

可以品尝龙脊竹筒饭、侗族酸鱼、糯米水酒、龙胜鱼生……

走进探秘的三江侗寨,爬一爬侗家鼓楼,触摸无声的历史和独特迷人的风土人情。

尝一尝三江牛肉干、三江油茶、侗家酸鱼、酸肉……感受美食带来的幸福!

融安也是要去的,围观历史悠久的龙舟大赛,探险神秘雄奇的红茶沟国家森林公园。

不尝尝融安的铜瓢粑、芙蓉酥、融安烧炙……怎么能尽兴而归?

最后再到柳州市区走一走,感受生态工业城市的山清水秀地干净和“百里柳江,百里画廊”的迷人景色。

柳州的螺蛳粉、螺蛳鸭脚、螺蛳鸡……定能让你胃口大开!

桂三高速通车了,喜欢自驾的小伙伴怎么能错过这条为旅游而生的高速公路。说走就走,浪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