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样工作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384天的等待!贯穿桂林东西南北的这条大路终于通了!

小样工作室2017-09-18 09:44:27

据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消息,桂林东二环路东侧快车道将于9月18日上午7时开放通行。

继蜈蚣山隧道和犁头山隧道竣工通车后,据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消息,桂林东二环路东侧快车道将于9月18日上午7时开放通行,届时将大大缓解这一区域的交通压力。

开车走在如此美丽的东二环路上,心情真的很舒畅,桂林人民等这条路等了384天,如今终于通车了!

东二环路项目在2004年8月进场施工,2008年11月主体工程完工并全线通车,北起北辰路与中山北路连接处,南到七星路与环城南一路交叉口,全长9.64公里。

然而,由于长期缺少管理养护,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等原因,经过近8年使用,部分路段损毁严重,并存在诸多交通安全隐患,影响了人车通行。

▲东二环路路面,坑坑洼洼太多了……

为缓解市区东部南北向道路的交通压力,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桂林市决定全面整修东二环路,并把该工程列为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然而,由于受到阴雨天气、原材料供应紧张、节假日等因素影响,施工进度一度放缓,还因此受到了市民们一片抱怨。

对此,现场施工人员表示,东二环路是他们修过“要求最严苛的公路”。每一个阶段都要进行质量验收,通过后才能进入下一阶段。

▲施工人员在南洲大桥连日连夜铺设超薄磨耗层(沥青)

要保障工程的高质量,就得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这也是工程进步慢的一个主要原因。

▲夜间四标上面层沥青施工

▲建干路口铺设沥青面层

▲9.16二标标线施工

▲施划交通标线

▲砌筑路缘石

▲三标沥青面层铺设

▲东二环上面层钻芯取样

▲沥青砼面层弯沉检测

随着工程接近尾声,一条宽敞、平稳的道路也即将出现在桂林人面前。9月16日下午15点30分,东二环路桂磨路口至朝阳路口东侧主车道开放通行,其余路段将于9月18日早上7点开放通行。

之后,施工方还将对西侧快车道沥青砼面层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并在本月完成施工。主车道交通完全开放后,将大大缓解这一区域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