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桂林一小区门口私自安装13个地锁全部被拆掉

桂林日报  2017-08-12 12:10

[摘要] 8月9日上午8时,穿山东路兰乔圣菲小区门口,伴随着工人师傅氧割机的操作,私自安装的13个地锁全部被拆掉。“拆得好,道路终于开阔了,我们居民心里舒坦多了!”这是李女士在7月底向市创城办“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工作小组提出建议后,该建议获得了落实。

8月9日上午8时,穿山东路兰乔圣菲小区门口,伴随着工人师傅氧割机的操作,私自安装的13个地锁全部被拆掉。“拆得好,道路终于开阔了,我们居民心里舒坦多了!”这是李女士在7月底向市创城办“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工作小组提出建议后,该建议获得了落实。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路的停车位上不少都有地锁,而且样式不一,有的是三角形的,有的是带链条的,还有的是焊接了两根钢管做成的。“全都是附近的商铺自己安装的。”现场一位居民说,这些地锁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最初只有一两个,后来越装越多,最后这条路上大大小小有十多个地锁。

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就住在附近,人行道上装地锁,导致附近居民出行不便,也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晚上出门,稍不注意就会被绊倒。”李女士表示,在报纸上她看到征集创城金点子的活动,就按照号码打了过去。“一开始是刊登了建议,没过多久就有七星城管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准备动手拆除了。”

七星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月31日接到市创城办转来的这条金点子,他们时间就到现场进行了核实。“因为有部分地锁上还有车辆停放,所以这次我们联合七星交警大队通知这些车辆的车主将车移开,再由施工人员采用氧割的方式拆除地锁。”该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还将对辖区私设的地锁进行排查并及时拆除,还居民整洁干净的道路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