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桂林即将开通旅游观光巴士了!票价50元-150元

桂林日报  2017-07-17 08:57

[摘要] 桂林旅游观光巴士即将开通!!据了解,桂林交通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入20辆观光巴士,在桂林至阳朔之间运行。

桂林旅游观光巴士即将开通!!

据了解,桂林交通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入20辆观光巴士,在桂林至阳朔之间运行。为游客提供交通运输、观光讲解、旅游定制、产品导购、巴士餐点等“”旅游服务。

桂林即将开通旅游观光巴士了!票价竟高达…

与普通大巴有啥区别?

据了解,这批旅游观光穿梭巴士同时具备客运服务和旅游服务双重功能,其中还有部分定制的全景天窗双层观光巴士。

可为游客提供集交通运输、观光讲解、旅游订制、产品导购、巴士餐点等服务于一体的“”旅游服务。

桂林即将开通旅游观光巴士了!票价竟高达…

运行路线有多长?

观光巴士分别以桂林平山公交车场、阳朔公园停车场为起点站,双向开行。

串联桂阳公路沿线旅游集散点、景点景区、绿道驿站,让游客安全、舒适、便捷地体验“桂林陆地游”,充分领略作为 自然遗产的岭南喀斯特地貌优美风光。

旅游观光穿梭巴士计划每隔30发一趟车,运行时间90,运行距离60公里,每天计划安排16-20班次。

票价多少?

票价方面计划实行明显高于现有客运班车的票价机制,票价从50元、80元、120元、150元不等。

分单次票、一日票、二日票、三日票,单次票只能使用一次,一日票、二日票、三日票可以分别在24、48、72内在本线路停靠站点随意上下车游览。

桂林即将开通旅游观光巴士了!票价竟高达…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实行这种高票价,是为了减少对现有客运班线车客源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