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门大桥的开通带来便利的交通 再添桂林一大景点

网络综合整理  2017-06-13 10:25

[摘要] 近,在桂林的一座桥上,天天有大把人拿着“枪”啊、“炮”啊聚集,这座桥在摄友圈火了,“火”势还逐渐往朋友圈、QQ空间蔓延!

近,在桂林的一座桥上,天天有大把人拿着“枪”啊、“炮”啊聚集,这座桥在摄友圈火了,“火”势还逐渐往朋友圈、QQ空间蔓延!

这里是目前桂林 年轻的龙门大桥。龙门大桥究竟有多火?看看下面这组照片你就知道了。

恩恩,确实很美。

视野开阔,杂乱的建筑物少,群山掩映、碧水为带,龙门大桥不愧是眼下 受热捧的桂林新拍摄点!镜头里面的风景很美,在镜头后面的 ,别有一番“精彩”!

还有,还有!中间帅哥——为了取个好角度,我来个鹤立鸡群!后排小朋友——“我爱蓝天”的pose不错!就是……站的位置……

大家应该也都发现了,拍照的人多,但是大家站的位置都到桥中间去了!没有记错的话,龙门大桥是已经正式通桥通车了的。

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上,随处可见人、车混通,私家车、电动车想怎么停就怎么停,虽然说现在这座桥通行车辆不多,但是这么随意,这样真的好吗?

“***z”:说实在的,龙门大桥那里拍片确实不错,前后左右都没有高楼,没有电杆挡视线。前几天桥上遇一凯迪拉克轿车斜着屁股,占用了 右侧车道跟三分之一中间车道,车前 伙在摆拍。

“*美”:那么多人占用非机动车道,还好我没有去那,本来打算去踩点熟悉路线,要是赶时间走非机动车道不是挡住了。

“***yq”:不是文明行为,机动车道之间的挡光条不是承力部件,这样搞很容易被弄弯的。

“巷**”:支持新桥新景,但不支持去马路中间影响交通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