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7月起全国铁路大调整 桂林人以后出行将更便利!

南宁铁路局  2017-06-11 22:02

[摘要] 7月1日起,南宁铁路局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具体列车有哪些变化。

实时铁路消息千万别错过,这些列车路线大调整,别不小心坐错啦!

7月起铁路大调整 桂林人以后出行将更便利!

兴安县将有始发动车

此次调图后,兴安县将成为继三江之后广西第二个拥有县域始发动车组列车的县城,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便利当地群众出行注入了更强劲的“高铁动力”。

7月1日起,“桂林兴安灵渠号”运行。兴安悠久的历史,千古灵渠的脉搏,灵秀绝伦的风景,让这座古老的县城,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

2017年千古灵渠申遗工作已经启动,灵渠号动车也将开行,兴安的发展真是越来越好!

此趟灵渠号将从“兴安北”站始发,运行区间为“兴安北”至“南宁东”。8:10分从兴安北始发,11:50到达南宁东,用时约340分。

新增、调整16对跨省动车组

7月起铁路大调整 桂林人以后出行将更便利!

调整运行区段1对

桂林北~深圳北G2907/8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柳州~深圳北,车次改为D2910/07 D2908/9次

此次调图后,广西、广东两省区之间每天开行动车组达到125对,其中经南广线运行71对,较旧图增加4对;经贵广线运行54对,较旧图增加11对;广西、贵州间每天经贵广线开行动车组41对,较旧图增加6对;广西、云南间每天经云桂线开行动车组27对,较旧图增加1对。广西、湖南间每天经衡柳线开行动车组15对。

新增或优化调整10.5对区内动车组

新 增 6 对

•南宁东—桂林0.5对,车次D8220次,

•柳州—南宁东0.5对,车次D8259次,

•柳州~北海1.5对,车次D8255、D8422、D8253次,

•桂林北~兴安北1对,车次D8420/1次,

•南宁(东)~北海2.5对,车次D8313/6、D8315/20、D8318次。

变更运行区段

•桂林北—南宁D8205次动车延长为兴安北—南宁开行;

•北海—桂林北D8410次延长为北海—兴安北开行;

•桂林—南宁东D8213次延长为桂林—北海开行,车次改为D8415次;

•北海—南宁东D8312次延长为北海—柳州开行,车次改为D8418次;

•南宁东—百色D8361次延长为桂林北—百色开行,车次改为D8461次;

•桂林北—北海D8401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桂林北—柳州;

•南宁东—桂林北D8222次调整为南宁东—柳州;

•桂林北—南宁东D821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柳州—南宁东,车次改为D8257次;

•北海—桂林北D8416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北海—桂林。

停 运 2 对

•停运南宁东~桂林1对,车次D8212、D8221次。

•停运桂林北~贺州1对,车次D8497/8次。

普速客车部分

恢复开行1对

南宁~西宁K748/9 K750/47次恢复开行,经由湘桂、焦柳、宁西、陇海、兰青线运行,使用5组25G型普通空调车底开行。

其中K748/9次由南宁自7月1日、K750/47次由西宁自7月4日起按新时刻恢复开行。

停 运 1 对

南宁~张家界K380/79次停运。其中K380次由南宁自7月1日、K379次由张家界自7月2日起停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