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磅!华为确定7月在桂林举办用户大会!

桂林日报  2017-06-09 09:09

[摘要] 6月8日下午,桂林市长周家斌在榕湖饭店国际会议 主持召开会议,推进漓江东岸多功能体育休闲带、临桂新区国际会展 、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园合作区等项目。

6月8日下午,桂林市长周家斌在榕湖饭店国际会议 主持召开会议,推进漓江东岸多功能体育休闲带、临桂新区国际会展 、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园合作区等项目。

在会上透露了一个大消息:今年7月底,要在桂林举办2017华为用户大会。

项目一:桂林漓江东岸多功能体育休闲带

选址在漓江东岸净瓶山大桥至大圩镇,全长大约16公里,设计为集旅游、休闲、体育、度假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已列为桂林市2017年新增市领导跟踪的重大项目,目前已初步完成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编制,项目公司正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项目二:临桂新区国际会展

临桂新区国际会展 目前选址已经基本确定,相关部门正在考察借鉴各地会展 的成功经验,对会展 相关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

周家斌说,在临桂新区重新建一个国际会展 ,有条件、有空间,可以建成临桂新区的地标性建筑。

项目三: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园合作区

会上透露,华为项目指挥部与华为公司沟通后,已确定于今年7月底,在桂林举办2017华为用户大会,同期举办“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招亲大会”(暂定名)。届时,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展示 、招商 也将正式启用。

华为用户大会是干啥的?听上去有点激动人心,会不会发布华为新机!?

重磅!华为确定7月在桂林举办用户大会!

这是2016年华为用户大会的海报

华为用户大会:秉承以TopN问题改进为核心,面 真诚聆听客户的声音,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传承和发扬“质量文化”和“工匠精神”,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持续不断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

重磅!华为确定7月在桂林举办用户大会!

重磅!华为确定7月在桂林举办用户大会!

2016年的华为用户大会在上海召开,也是去了不少大咖!说了不少让科技小白我完全听不懂的、但是觉得很腻害的话。

重磅!华为确定7月在桂林举办用户大会!

重磅!华为确定7月在桂林举办用户大会!

那一届用户大会上,华为也发布了一些"内容":《华为移动视频白皮书》、《新一代基站GigaRadio白皮书》、4.5G首商用版本eRAN11.1。

从上一届的情况来看,华为用户大会是个“技术流”,发布新产品的概率恐怕不大。

但在桂林召开华为技术大会,用华为手机的桂林人,是不是可以面对华为高管,现场吐槽华为手机的痛点?或者亲口告诉华为高管,你心目中的华为mate手机、p系列手机或者荣耀系列手机,要做成什么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