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江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0亿元

桂林日报  2017-04-26 10:12

[摘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二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统筹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大庆项目按期完成。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二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统筹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大庆项目按期完成。

据了解,我市“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涉及教育、卫生、社保、水利、安居、农补、机场航站楼扩建等11大类,其中民生工程20项,包括教育类项目1项、卫生类项目19项;自治区为民办实事项目17855项,包括社保惠民项目5项、卫生计生惠民项目4项、教育惠民项目8项、水利惠民项目4项、环境污染防治项目6项、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4项、安居惠民项目178项、农业惠民项目145项、文化惠民项目17459项、基本农田整治惠民项目21项;重大公益性项目1项。目前,20项民生工程项目均已落实土地,正在办理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能在规定时间开工建设、建成使用。17855项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大部分都按计划稳步推进。作为重大公益性项目的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0亿元,正努力按计划推进工程进度。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调研组表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建设项目”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监督,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特事特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将目标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层层分解,加强部门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完善相关惠民政策,健全激励机制,提高政府补贴标准。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导,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赵德明、兰燕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