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临桂新区首届房车节来了!国内外60多汽车品牌参展

房天下  2017-04-20 09:17

[摘要] 五一将至,一年一度的五一房车展也即将拉开帷幕。据悉,4月29日至5月1日,“2017桂林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新区房车节”将在临桂真龙国际汽车展览馆举行。

五一将至,一年一度的五一房车展也即将拉开帷幕。据悉,4月29日至5月1日,“2017桂林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新区房车节”将在临桂真龙国际汽车展览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桂林市人民政府、桂林市商务局主办,桂林市汽车行业协会、桂林市临桂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桂林真龙国际汽车博览园有限公司等承办,主题为“2017中国·桂林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新区房车节”。将于2017年4月29日-5月1日在桂林真龙国际汽车展览馆举行,总展出面积超2万平米。

展位示意图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展会已经吸引了众多实力品牌报名参展。

临桂区各房企积极报名参展,目前,世纪家园地产、三巨地产、信和信集团、博道地产、彰泰集团、文新投资、兴进地产、慧佳地产等企业已报名参展。

汽车方面

捷豹、路虎、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奥迪等豪车阵营已集结完毕,届时将为桂林市民带来一场超豪华、超霸气、超土豪的视觉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展会现场将汇聚国内外6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了车市热销品牌及车型。

作为临桂新区首届房车节,即日起至5月1日,主办方特开设全城10元众筹赢10万元购车基金活动,只要关注活动微信,支付10元即可有机会参与活动,若众筹金额在限期内完成,将通过公证抽出1名幸运者,获得价值10万元购车基金(仅限购买车展期间参展车型)。

同时,活动期间,汽车商家还将推出”1000元代金券限量发放、购车抽大奖礼100%中奖“、“最惠买”底价团购会等促销优惠活动,同时,为了方便市民购车上牌,车管所将在车展期间开通便民服务,凡在车展期间购车,可直接上牌,合法上路。

增设美食区

除了抄底的优惠力度,本届房车节期间还将增设美食、金融和保险区,举办”五一真龙美食节“,汇集了全球各地美食、地方名特小吃、中华老字号和年度民间美食共聚一堂,让市民有吃有喝有得玩。同时现场设置银行、保险等专区,提供便捷的购车服务。

豪车、好宅,配美食,城市级别的房车节首次在临桂亮相,亮点还真不少!届时势必会吸引一大波人流!将更好宣传临桂区,增加区域人气,促进区域发展。

在“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的大战略下,历经数年发展的临桂新区如今高楼林立、路网通达。随着2014年桂林市政府搬迁落地,区域建设提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市政配套相继完善,品牌房企乘势而动,更优化的户型、更完善的社区配套……新城人居价值日益凸显,区域繁华势起,置业临桂的市民越来越多。照这个发展趋势,临桂新区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