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赵乐秦调研桂林航空旅游集团 强调打造航空+旅游基地

桂林日报  2017-04-18 10:07

[摘要] 4月17日下午,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到桂林航空旅游集团进行工作调研。他希望桂林航旅集团充分发挥海航名企和桂林名城的 ,不仅在航空领域创造良好业绩,更要在旅游领域有所作为。

4月17日下午,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到桂林航空旅游集团进行工作调研。他希望桂林航旅集团充分发挥海航名企和桂林名城的 ,不仅在航空领域创造良好业绩,更要在旅游领域有所作为,在桂林打造“航空+旅游”示范基地。

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注册成立,目前已开展航空运输、通用航空、旅游发展基金等业务。去年6月25日,“桂林航空”成功首航,并以桂林为核心,航线辐射21个城市。目前,桂林航空共有3架飞机在桂林执飞,去年旅客运输量为27万人次。据集团董事长胥昕介绍,2017年,桂林航空飞机运力将增至9架,将开通36条航线,覆盖航点城市将达40个,桂林通航飞机将增至5架。

当天,赵乐秦一行与集团高层进行了座谈,听取集团运行情况介绍。赵乐秦说,与海航集团合作组建桂林航旅集团,是桂林市以改革创新方式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重大举措和重大成果。桂林航旅集团组建以来,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一些业绩超额完成,也为地方财政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桂林正处于加快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关键时期,加上品牌旅游资源的吸引和“春晚效应”的强力推动,桂林旅游持续升温,发展势头很好。桂林两江机场也在加快发展步伐,力争“十三五”期间旅客吞吐量突破千万人次。希望桂林航旅集团充分借助海航的资本力量、人才 和市场基础,发挥桂林的资源、政策、机遇 ,积极开展资本运作、项目运作、市场开发,不仅要把航空产业做得红红火火,更要把旅游产业搞得风生水起,在桂林打造一个“航空+旅游”的样板,为航空旅游业的发展树立标杆,作出示范。要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完善治理结构,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要充分利用好桂林高校聚集和专业 的 ,加强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的沟通联系,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桂林市作为集团所在地和出资方之一,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惠政策和资金、项目支持,竭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赵乐秦还听取了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十三五”期间旅客吞吐量突破千万人次实施方案》的有关情况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