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000万!雁山又有115.5亩旅游服务设施用地挂牌出让

房天下  2017-04-18 00:30

[摘要] 雁山又有旅游服务、娱乐康体用地挂牌出让!两宗地块宗地面积合计7.70万㎡,起始价合计8000万元。

雁山又有旅游服务、娱乐康体用地挂牌出让!两宗地块宗地面积合计7.70万㎡,起始价合计8000万元。

日前,桂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同时位于雁山区中心大道西侧的编号为GJ201705和GJ201706的地块将于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12日期间挂牌。

据了解,GJ201705地块占地面积35812.4平方米,起始价为3400万元,若能以起始价出让,按容积率1.6计算,折合楼面价约为593.37元/㎡。该地块按规划编号为B-1-4地块,规划建设用地使用性质为旅游服务设施用地(兼容商务设施和娱乐康体用地),要求容积率≤1.6,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建筑限高≤18米。

而GJ201706地块占地面积41160.5平方米,起始价为4600万元,若能以起始价出让,按容积率2.0计算,折合楼面价约为558.79元/㎡。该地块按规划编号为B-1-7地块,规划建设用地使用性质为娱乐康体用地,要求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34米。

提到旅游服务类规划用地的挂牌,让人不由想起万达集团两度出手包揽旅游服务设施用地的场景。不能否认的是,桂林旅游胜地建设的发展,确实让桂林相关性质的规划用地越来越受关注。然而也有遗憾,2017年2月27日,桂林国土资源局计划挂牌出让的一宗位于雁山中心大道西侧的旅游服务设施用地暂遭流拍。

此次挂牌的两宗用地的总占地面积约为GJ201703地块的两倍,折合约为115.5亩,同时规划为旅游服务、娱乐康体性质用地,如果被一同拿下开发,桂林势必又将新增一个让人惊叹的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