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桂林市将开展为期180天的道路交通专项整治

桂林日报  2017-04-14 10:09

[摘要] 4月12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坚决盯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不放松,继续深入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4月12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坚决盯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不放松,继续深入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会议指出,从4月1日起,广西将全面进入汛期,防汛工作到了临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汛期安全的监管,要针对汛期的特点,组织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对重点项目、尾矿库、排土场、地下矿山和河流、岸、滑坡、泥石流等危险区域要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及早做好防范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同时,要加大隐患排查的治理力度,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针对第二季度的特点,对重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对排查出来的重大事故隐患进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特别是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非煤矿山安全等隐患,要建档、要整改、要销号。

会议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的专项治理。从4月中旬开始,将开展为期180天的道路交通专项整治,重点整治超速、超载、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非营运车辆载人等非法违法行为,并着力抓好事故多发路段特别是农村道路交通和校车安全监管工作,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旅游行业要重点检查旅游景区的装备、设施、制度建设等安全保障情况。水上交通要加强对码头、渡口、船舶和辖区水域的安全监管。建筑施工要进一步落实建筑工程各环节安全监管责任,健全各类安全操作规程。消防安全要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特种设备要切实加强起重机械、电梯、压力容器等各类特种设备的监管,查堵监管漏洞,筑牢事故防线。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和安全用电等工作,努力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彭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