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缩短10天!桂林不动产登记办结时限调为8至20工作日

桂林日报  2017-04-14 09:24

[摘要] 桂林市不动产登记 正根据具体登记业务类型调整办结时限,办结时限由原来的30个工作日调整为8—20个工作日。

桂林市不动产登记 正根据具体登记业务类型调整办结时限,办结时限由原来的30个工作日调整为8—20个工作日。

注意!桂林不动产登记办结时限调整为8至20个工作日

从2016年7月28日桂林市正式启动不动产登记至今年3月底,市不动产登记 共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5899宗,颁发不动产权证书5565本,办理不动产抵押(注销)业务3309宗,办结率为98.8%。

目前,桂林市在市不动产登记 、市政务服务 以及象山、秀峰、叠彩、七星、雁山五城区国土资源管理分局共设立近30个窗口收件,其中受理开发商批量登记业务窗口增加至4个。

自2017年2月15日起,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等批量件的相关资料由窗口受理人员自行扫描,且根据批量件的数量,随时在窗口后台增加受理信息录入人员。

此外,桂林市对于特殊的办件,特事特办。

◾推出预约服务,为开发商办理不动产批量登记业务;

◾推出延时服务、对特办件、急办件, 是抵押融资类业务,加班加快办结;

◾推出上门服务,为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及困难家庭,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上门服务,实现困难群众办证“零障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