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崇左计划开竣工76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26亿元

广西日报   2017-04-13 08:17

[摘要] 4月11日,崇左市举行重大项目“开门红”集中开竣工活动,项目涉及林木加工、节能环保、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路网交通等多个领域。当天共有22个项目开工,其他县(市、区)、工业园区也分别在近期举行开竣工仪式,全市计划开竣工项目共76项,总投资126亿元。

4月11日,崇左市举行重大项目“开门红”集中开竣工活动,项目涉及林木加工、节能环保、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路网交通等多个领域。当天共有22个项目开工,其他县(市、区)、工业园区也分别在近期举行开竣工仪式,全市计划开竣工项目共76项,总投资126亿元。

当天上午,崇左主会场先后举行了中泰崇左产业园11家入园企业和3条道路开工仪式以及崇左市崇善大道、骆越大道、明仕大道、龙峡山路东段延长线开工仪式。当天的重大项目“开门红”集中开竣工活动分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共有18个项目开工,分会场分别设在江州区和扶绥县,共有4个项目开工。

中泰崇左产业园11家入园企业和3条道路项目涵盖了木业加工业、节能环保产业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总投资达11.9亿元。

当日开工的崇善大道、骆越大道、明仕大道、龙峡山路东段延长线等4个项目总投资6.6亿元。

近年来,崇左市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狠抓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交通路网,完善口岸基础设施,提升医疗、教育、信息等公共服务水平,为经济稳增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崇善大道、骆越大道、明仕大道、龙峡山路东段延长线等4个项目的启动建设,标志着新一轮的基础设施、城镇化项目建设的高潮即将到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投资环境,有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提升经济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