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桂林火车北站违停乱象反弹后续:叠彩紧急清理建筑垃圾

桂林晚报  2017-04-12 12:09

[摘要] 桂林火车北站周边违停及垃圾成堆乱象,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叠彩区当天早晨7点就组织区渣土执法队等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理整改,16名工人连续工作19个小时,完成全部垃圾清理和外部围挡修缮工作。

本报4月7日以《桂林火车北站违停乱象反弹》为题,报道了桂林火车北站周边违停及垃圾成堆乱象,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叠彩区当天早晨7点就组织区渣土执法队等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理整改,16名工人连续工作19个,完成全部垃圾清理和外部围挡修缮工作。

据介绍,报道中提到的乱堆放建筑垃圾空地位于站前南路恒大广场后面,隶属于恒大广场项目部,恒大广场建设期间将其私自设为临时垃圾场,且外部围挡不严密,造成其他施工单位和市民将建筑垃圾及其它杂物乱倒偷倒于此,影响到市容市貌的整体形象。有关部门立即对责任方恒大广场项目部开出违章通知单,要求恒大广场项目部尽快修筑围墙,实行封闭式管理,以彻底解决乱倒偷倒建筑垃圾行为。同时督促相关人员对堆积的垃圾进行清理,组织人员修缮外部围挡,清运围场内的建筑垃圾。

叠彩区渣土执法队队长莫爱民表示,渣土执法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和热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严格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要求,全面提升辖区渣土执法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