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桂林全市银行机构各项存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大关

桂林日报  2017-03-22 10:09

[摘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召开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并到桂林银监分局调研,要求全市金融机构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抓工作求突破,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金融经济工作,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支持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召开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并到桂林银监分局调研,要求全市金融机构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抓工作求突破,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金融经济工作,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支持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重点听取了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今年1至2月份金融运行情况。截至今年2月,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实现增长;全市银行机构各项存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3.79%;信贷投放持续增长,各项贷款余额1945.94亿元,同比增长19.31%;银行利润同比增加,表外业务持续增长,各金融机构运行继续向好,实现平稳发展。会议听取了桂林银监分局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2016年,桂林银监分局扎实服务实体经济,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实现了辖区内银行业“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肯定了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会议指出,从1至2月的金融经济运行数据来看,我市一季度金融经济总体上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大多数指标在全区处于应有的位次。二季度是抢速度、争效益、保目标的黄金季节,全市金融机构一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抓工作求突破,在保障信贷总量、优化信贷结构、加强政银企对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推动金融改革创新、防范金融风险上下功夫,积极抓住桂林成为广西一个国家产融结合试点城市的机遇,推动地方资源、金融资源、政策资源的高效聚合,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产业的能力,加大对全市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的资金支持,加强对“三农”、中小企业、新兴产业、战略性行业的金融服务,为推动桂林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市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