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西蒙山完成3个易地搬迁安置项目

广西日报  2017-03-15 08:13

[摘要] 本报蒙山讯近日,在蒙山县北楼村和古家坪工业园区,“老乡家园·移民安置小区”和农民工创业园同时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又迈出一步。

近日,在蒙山县北楼村和古家坪工业园区,“老乡家园·移民安置小区”和农民工创业园同时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又迈出一步。

蒙山县按照“搬得出、留得住、能就业、有保障”总体要求,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去年共完成投资4902.6万元,安排贫困户搬迁入住103户419人。

今年,蒙山县安排中心村安置项目9个。由于上级投资计划和资金未到位,该县自筹资金把项目做早做实。目前5个项目已开工,3个项目的安置房已建成,累计完成投资550万元,搬迁入住16户57人。在做好搬迁安置的同时,该县还计划投资2.45亿元,配套发展光伏、商业街、物流园、农贸批发市场等后续产业,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的贫困户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