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动车之家”桂林动车所成立 3月24日正式进车检修

南宁铁道报  2017-03-08 14:56

[摘要] 3月1日,南宁铁路局第二个“动车之家”,桂林动车所正式成立。从3月15日起,南宁铁路局动车组开始使用CTCS-2级控车模式驶入桂林动车所进行试修,为3月24日正式进车检修做好准备。

3月1日,南宁铁路局第二个“动车之家”——桂林动车所正式成立。

桂林动车所位于桂林北站北端,地处桂柳高速南侧和湘桂线与贵广联络线间,占地面积约2000亩,采用纵列式布局,按两级场呈南北布置,设有存车线36条,检修线6条,外皮洗刷线2条,临修和不落轮镟线及牵出线各1条,近期可承担始发终到动车76对,远期120对。

“动车之家”桂林动车所成立 3月24日正式进车检修

桂林动车所动车组检查库首次采用国内先进的整体钢结构一次性成型建筑工艺建成。为确保桂林动车所工程建设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南宁车辆段早在去年8月就成立了桂林动车所筹备组,主要负责桂林动车所的前期工程建设质量盯控和统筹组建工作,他们进驻施工地点,紧盯生产现场关键环节,及时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为工程质量打牢基础。

该段积极做好桂林动车所成立准备工作,加大人员培训力度,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结合现场生产需求,抽调南宁动车所技术骨干196人,采取“白加黑”“5+2”轮训制的培训方式,全面强化业务技能,并分三个批次陆续进驻桂林动车所。截至目前,该段共为桂林动车所储备管理及技术骨干207人,现首批进驻该所的32名技术人员已开始对检修设备进行紧张调试,确保尽快形成生产能力。

据悉,从3月15日起,南宁铁路局动车组开始使用CTCS-2级控车模式驶入桂林动车所进行试修,为3月24日正式进车检修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