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周家斌市长在两会接受央视采访中提到生态保护红线

桂林日报   2017-03-07 09:26

[摘要] 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桂林市长周家斌在北京接受了 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结合李克强总理所作 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抓紧划定并严守生态红线”的内容,回答了央视记者提问。

3月5日下午,人大代表、桂林市长周家斌在北京接受了 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结合李克强总理所作 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抓紧划定并严守生态红线”的内容,回答了央视记者提问。

周家斌市长在两会接受央视采访中提到生态保护红线

周家斌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周家斌说,当天上午在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 工作报告时,作为来自桂林的代表,自己 关注“推进生态保护和建设、抓紧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等内容。大家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生态是驰名中外的。作为桂林来说,该如何保护好生态,如何使桂林的山水更加的美?对这一点,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来:“一定要保护好桂林的山水”。

所以,从2015年开始,桂林对漓江两岸的露天采石场全部进行了关停。市委 决心 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多次召开会议,下定决心要把漓江周边的露天采石场全部关停。在关停之后,桂林还进行了生态的修复。大家都知道,把已经开采的露天采石场进行生态修复涉及很多的问题,是一个 艰巨的任务。尽管困难很大,桂林市还是对20多个采石场全部实施了生态修复。

漓江两岸的污水直排问题,我们去年实施了一期工程,总共解决了90多个直排口。今年第二期截污工程如期开工。我们计划用三到五年时间,把桂林市区 水系的直排问题彻底解决。对于污水直排问题,只要我们发现一起,一定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在这方面,没有退步的空间,没有任何可以讨价还价的空间。我们要坚决支持生态保护和建设,彻底守住这条生态红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