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起62路公交线站点调整试运行 增加6个站点票价1元

桂林晚报  2017-02-23 10:09

[摘要] 据来自市公交公司消息,为了满足临桂桂康路段的市民和临桂三中师生的出行需求,今天对62路的站点进行调整试运行。

据来自市公交公司消息,为了满足临桂桂康路段的市民和临桂三中师生的出行需求,今天对62路的站点进行调整试运行。

线路调整后,沿线增加6个站点,分别是:致和路口、致和路中、临桂三中、桂康小学、桂康路中、桂康市场。取消5个站点,分别是:友谊路北、小律街、榕山路口、鲁山水泥厂、金水路口。起点站终点站、服务时间、票价均不变。起点站为西城南路(飞虎林居),终点站为桂康路口。

提醒乘客,62路服务时间为6:30至22:30。票价1元/人次,票证通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