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胆大妄为!大圩绿道浮桥部分遭烧毁 游客需绕道

桂林晚报   2017-02-22 10:09

[摘要] 昨日下午,有驴友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灵川县大圩镇大圩绿道浮桥遭烧毁无法通行,建议记者介入采访,提醒游客绕道而行。

昨日下午,有驴友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灵川县大圩镇大圩绿道浮桥遭烧毁无法通行,建议记者介入采访,提醒游客绕道而行。

灵川县大圩镇大圩绿道浮桥连接该镇毛洲村委和南村河滩,建于2015年,投资33.4万元,全长有100多米,宽2米。该桥由专用的塑料浮箱拼接而成,两旁安装有铁质护栏,护栏间有铁链连接。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浮桥中间一段约20米长的桥面全部被烧毁,两端的浮箱已经融化变形,铁质栏杆受热弯曲,留下明显的大火过后的痕迹。

这座浮桥是过往大圩绿道的必经之路,遭受大火之后,两头的行人通行遇阻。记者见到,一些行人沿着河滩往东西方向行走,试图寻找别的路子过河,终没有成功,只得折返。

灵川县公安局大圩派出所所长刘成才向记者介绍,昨日凌晨1点左右,派出所接到群众关于这座浮桥起火的报警,值班民警迅速赶了过去,同时通知离这里近的七星区东江消防中队前去灭火。火势很大,消防官兵花费了半个才将大火扑灭。目前,灵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大圩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记者从大圩镇政府了解到,事发后,政府工作人员已经在浮桥北面入口立了牌子,提醒游客走大圩至草坪公路绕过那座浮桥。记者试着走了一遍,绕道约2公里远。另外,这里原本是要修建性的桥梁,出了这事后,政府部门将加快进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招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