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门村非法挖砂严重 只见挖砂痕却找不到盗挖人和工具

桂林晚报   2017-02-21 10:09

[摘要] 日前,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协同七星区国土执法人员开展联合执法,对七星区朝阳乡龙门村委龙门村非法挖砂行为进行突击整治,暂扣违法挖机一台。

日前,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协同七星区国土执法人员开展联合执法,对七星区朝阳乡龙门村委龙门村非法挖砂行为进行突击整治,暂扣违法挖机一台,为2017年漓江“四乱一脏”整治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七星区朝阳乡龙门村委龙门村附近的漓江有大片自然砂地,受经济利益的驱使,该处盗挖河砂现象时有发生。经大力整治,盗挖河砂行为有所收敛,但仍有少数非法挖砂人员在夜间动用大型挖掘设备进行疯狂盗挖。执法人员正常巡查时只见到新增挖砂痕迹,却找不到盗挖人员和工具。针对这种情况,联合执法队伍调整工作策略,将巡查范围从挖砂现场扩大到周边村落,将巡查时间提前至正常上班以外。近日,在一次巡查守候中,执法人员发现一台藏匿在非法挖砂现场周边树林里的挖机,依法进行扣留。

据漓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四乱一脏”整治指的是对乱挖、乱建、乱养、乱经营、环境卫生脏的治理,今后,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加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好漓江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