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垃圾桶就在附近有些商户还是乱扔 结果遇"夜袭"行动

桂林晚报  2017-02-21 10:09

[摘要] 象山区环卫站平山环卫监察中队的执法人员在环城南二路巡查时,对一些随意倾倒垃圾的商户进行口头教育和劝诫。当晚,针对不少商户夜间乱扔垃圾的现象,执法人员对多个路段进行了“夜袭”行动,以维护城市环境的整洁与美丽。

“餐饮垃圾不能随便倾倒在路边,请尽快清理干净。”昨晚,象山区环卫站平山环卫监察中队的执法人员在环城南二路巡查时,对一些随意倾倒垃圾的商户进行口头教育和劝诫。当晚,针对不少商户夜间乱扔垃圾的现象,执法人员对多个路段进行了“夜袭”行动,以维护城市环境的整洁与美丽。

昨晚7点半左右,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了环城南二路。在一家快餐店前,垃圾桶旁随意倾倒着一大堆的餐饮垃圾,包括餐巾纸、一次性碗筷和食物残渣。“垃圾桶明明就在旁边,为什么不倾倒在垃圾桶内呢?”当执法人员向经营者提出疑问时,一名穿灰色衣服的中年男子自称就是快餐店的店主,并当即表示愿意自行把垃圾清理干净。清理垃圾后,该男子表示以后会注意,不会再乱倒垃圾。

在一家大排档搭建的一个棚子旁,摆放着一个鸡笼,并堆放着不少的餐饮垃圾。一名穿红色衣服的女子得知执法人员的来意后,自行把垃圾清理干净了。

随后,执法人员又巡查了瓦窑西路、净瓶路、崇信路等商铺比较集中的路段。

据负责此次行动的象山区环卫站副站长李平介绍,不少商铺随意倾倒垃圾,严重影响了城市环境。为了改变这样的情况,该部门在春节长假结束之后就开展了夜间巡查行动,对于随意乱倾倒垃圾的商户进行口头教育,并责令其自行清理。对屡教不改者,下发违章通知单,按照相关环境保护条例给予一定的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