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桂林叠彩区 今年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标准

桂林日报   2017-02-16 12:09

[摘要] 作为桂林城市的北大门,叠彩区城市管理水平高低影响着桂林形象。2月13日,叠彩区召开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城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找问题、出点子,共同为新一年城市管理工作出谋划策。

作为桂林城市的北大门,叠彩区城市管理水平高低影响着桂林形象。2月13日,叠彩区召开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城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找问题、出点子,共同为新一年城市管理工作出谋划策。

据介绍,去年,叠彩区城市管理按照明责任、强担当、重落实的新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取得较好成绩,在全市月度绩效考评中3次排名、4次排名第二。特别是去年7月份实施新的绩效考评办法以来,该区城市管理综合排名连续5个月保持在前三名。

今年,叠彩区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标准。根据会议部署,今年叠彩区城市管理工作将紧紧围绕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目标,按照“精、细、严、新、实”的总体要求,打好“持久战”,持续掀起城市管理工作的新高潮。切实按照“五着力、五下功夫”要求,即着力在深化拓展、提升水平上下功夫,着力在完善设施、夯实基础上下功夫,着力在重点突破、打造亮点上下功夫,着力在典型引导、示范带动上下功夫,着力在改革创新、常态治理上下功夫,确保城市管理工作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缝隙,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水平,全力打造胜地形象升级版。

此外,今年叠彩区还将按照重拳治堵、重点治脏、切实治乱、全面治差、彻底治本的工作思路,狠抓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无物业管理小区等城市管理薄弱环节,攻克基础设施改善、习惯养成、全民参与、资金筹措、控违拆违、长效管理等难点,突出集贸市场及周边、北站地区、重要节点和无物业小区治理等重点,打造一批精品化、标准化商业街区、主次干道、景区景点周边街区、小街小巷、无物业小区、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辐射和带动全区城市管理再上新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