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储物室窗户被邻居搭建木楼梯挡光 她的烦心事终解决

桂林晚报  2017-02-15 10:09

[摘要] 铁西三里一住户王女士家的储物室窗户被邻居私自搭建的一个木楼梯挡住了采光,协商数次无果,违建的木楼梯迟迟没有被拆除一事。昨日,王女士给记者带来了好消息:在象山区城管部门的帮助下,违建的木楼梯被顺利拆除了。

去年年底本报曾刊登了《一个木楼梯 伤了邻里情》一文,报道了铁西三里一住户王女士家的储物室窗户被邻居私自搭建的一个木楼梯挡住了采光,协商数次无果,违建的木楼梯迟迟没有被拆除一事(详见本报2016年12月28日14版)。昨日,王女士给记者带来了好消息:在象山区城管部门的帮助下,违建的木楼梯被顺利拆除了。

“这个让我烦心了好久的木楼梯终于被拆除了,真的好开心。”昨日下午,王女士说,烦心数年的事情能够得到顺利解决,她非常感谢促成此事解决的城管部门。

据负责处理此事的象山区城管监察大队的一名负责人介绍,去年年底接到王女士的投诉后,执法人员时间赶往铁西三里的现场查看情况。经调查核实,王女士投诉的违章楼梯属市城管监察支队的管辖范围。随后,该大队的执法人员及时把情况上报了市支队。13日,经市支队核实情况后,象山区城管监察大队联合市支队的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铁西三里,对被投诉的违章楼梯进行了拆除。

这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因执法人员耐心与搭建违章楼梯的户主沟通,该名户主答应配合拆除违章楼梯。在执法人员的见证下,当日下午,让两户人家产生“疙瘩”的木楼梯被顺利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