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桂林实施旅游用地基准地价 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桂林日报  2017-01-05 10:09

[摘要] 经过半年多来的实践,及时保障了桂林文化旅游城、桃花江片区等重大项目用地需求,累计落实用地100多公顷。在近日召开的旅游产业用地政策改革研讨会上,桂林市的探索实践得到了国土资源部的肯定。

桂林市在前期探索旅游产业用地分类管理的基础上,于2016年3月完成了旅游产业用地基准地价评估,在率先公布实施旅游产业用地基准地价。经过半年多来的实践,及时保障了桂林文化旅游城、桃花江片区等重大项目用地需求,累计落实用地100多公顷。在近日召开的旅游产业用地政策改革研讨会上,桂林市的探索实践得到了国土资源部的肯定。

据悉,桂林市颁布实施旅游产业用地基准地价,把旅游用地分为旅游设施用地、旅游地产用地、旅游商品生产用地及旅游景观和生态用地四大类,并把桂林市中心城区定为6个等级,临桂区和11个市辖县分为1—4个不同等级。基准地价评估成果设定使用期限为一年,一年后根据需要进行再调整,以便使旅游用地基准地价更具有实际操作性和指导意义。

据统计,旅游产业用地改革试点实施以来,我市共引进旅游产业用地项目160个,已营业项目10个,创造产值1.36亿元,实现税收3351万元,新增就业人数2000多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