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风路和甑皮岩路交叉口频有人车遇险 都是因为它!

桂林晚报  2016-08-25 12:10

[摘要] 22日,市民蒋女士驾驶小车在上班途中被立在路中央的一个铁桩扎爆轮胎。为避免铁桩误伤他人,她和朋友一起用沙袋围住了铁桩,但一天不到的时间里,沙袋被人扎破,铁桩又显露出来。“赶紧把它拆掉吧!”24日,忧心忡忡的蒋女士给晚报打来了电话。

22日,市民蒋女士驾驶小车在上班途中被立在路中央的一个铁扎爆轮胎。为避免铁桩误伤他人,她和朋友一起用沙袋围住了铁桩,但一天不到的时间里,沙袋被人扎破,铁桩又显露出来。“赶紧把它拆掉吧!”24日,忧心忡忡的蒋女士给晚报打来了电话。

24日下午,记者来到凯风路和甑皮岩路的交叉口位置,在位于左右两侧机动车道的正中间位置,记者看到了蒋女士所说的铁。当时,铁桩虽然被人用沙袋包裹了起来,但经过汽车碾压后,沙袋破裂导致铁桩已经再次露了出来,露出的铁片既坚硬又锋利,很容易刮到轮胎。就在记者拍照的时候,不断有小车从铁桩附近经过。当一辆白色小车经过时,轮胎不小心碰到铁桩,发出尖锐声响,车主马上下车查看,发现问题不大,嘟囔着钻进车开走了。

家住在附近的蒋女士告诉记者,22日早上她从家里出来赶去上班,在从甑皮岩路往凯风路走的时候,刚好对面来了一辆大车,她就把方向往左边扭了一下,谁知道刚转了方向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蒋女士马上下车查看,发现小车的左前轮竟被地面上的铁扎爆了胎。

“这个小铁立在这里,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真是太倒霉了。”蒋女士说,铁桩位置在7月份的时候还是个红绿灯,7月底的时候红绿灯拆掉了,但没拆干净,留下了一个小铁桩。

当天,蒋女士把自己的经历告诉朋友听,朋友很惊讶地告诉她,就在前不久她的车也在路过铁的时候被刮到了,只不过没像蒋女士那么惨,连车胎都被扎爆了。

“得想办法挡一挡。”蒋女士心想。当天她花了500元补好胎后,和朋友一起找了一个沙袋包在了铁上,觉得这样能多少帮别的司机挡一阵,免遭铁桩伤害。不过,23日她再次路过路口时,发现沙袋已经破了,铁桩又露了出来。“赶紧让人处理一下吧,否则还会有更多的车主遭殃的。”蒋女士给晚报打来电话说。

当天,路口一个便利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个铁立在那里确实经常有人出事,就在前几天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年轻人不小心撞在了铁桩上,“人一下子飞了出去”,摔得特别惨。

24日下午,记者来到象山交警大队,把铁的情况反映到了大队法制科。工作人员马上安排值班交警去现场查看,并表示会尽快将铁桩拆除,不留后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