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哈佛第五大道携手房天下游天下 共享资本财富盛宴

——哈佛第五大道SKY度假酒店公寓面市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20:44

[摘要] 高度匹配卓越,合作共赢未来!2015年12月5日,桂林旅游商业地产新常态投资论坛暨中旗第五大道SKY度假酒店公寓面市发布会在漓江大瀑布饭店银河厅隆重举行。哈佛第五大道强强携手游天下SKY品牌,将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管家托管服务,合力打造的新型房地产投资产品。

房天下讯:高度匹配卓越,合作共赢未来!2015年12月5日,桂林旅游商业地产新常态投资论坛暨哈佛第五大道SKY度假酒店公寓面市发布会在漓江大瀑布饭店银河厅隆重举行。哈佛第五大道强强携手游天下SKY品牌,将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管家托管服务,合力打造的新型房地产投资产品。

图: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500多名地产界朋友及业主、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财富盛宴

桂林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申应林,灵川房产局局长陈琦,中旗房产董事长唐小森,中旗房产总经理 明,房天下控股桂林分公司总经理陈泓佶,中影巴里国际影城法人代表秦娜,天和商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肖忠华亲临现场,与桂林知名媒体及500多位业主共同见证利桂林滨北商圈的新型地产投资产品——哈佛第五大道SKY假日酒店公寓的火热开启。

图: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500多名地产界朋友及业主、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财富盛宴

游天下SKY品牌进驻桂林

共享地产投资财富再增值

城市化进程愈加快速的背景下,人们生活习惯、置业模式不断变化及提升,对房产的要求也从以往的“纯居住”转变为“自住、投资、度假”多者合一。人们在购买房产物业时,也将更加关注物业未来的 、租金水平、溢价能力等因素。

哈佛第五大道位于位于八里街繁华中区,600米漓江水岸,一线漓江风光俯仰可拾,南邻八里四路,北靠百年名校师大附中,扼守城市核心资源要地,汇集大型购物中心、品牌商超、千人院线、风情商业街于一体,是中旗地产重点打造的优配商业旅游地产综合体。

随着北站、西站高铁路网完善,城市四纵两横立体交通网络成型,片区交通日趋便利、经济飞速发展,区域价值日益凸显,备受社会各界的青睐。哈佛第五大道稀缺的区域价值吸引了众多商务人士、都市精英及渴望财富升级的投资者们。

图:业主们深入了解游天下SKY品牌,对哈佛第五大道的投资前景充满信心

“随着未来地产项目的入市,将会有更多具有投资眼光的人群聚集于此。全球知名酒店品牌SKY酒店的强势进驻,将会为哈佛第五大道注入强劲、新鲜的活力及动力!”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中旗房产董事长唐总这样说到。

作为全球知名的五星级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分散式酒店公寓、度假酒店的专业品牌,SKY酒店一直以来因其选址极其严格、“无中心不布局”而著称。

“经过多次对桂林公寓市场的考察及研究,八里街,上漓江板块,接驳桂林市叠彩区,经济增长空间巨大;高铁北站运营、西站即将启用,中山北路延长线全面扩建,滨江北路全线通车、区域人口激增…八里街优势越来越明显!哈佛第五大道是汇集广州天和百货 、世界500强的连锁餐饮巨头—KFC肯德基和中影国际影城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其区域价值、消费能力是我们所看好的。”房天下控股桂林分公司陈总为所有赴会人士明确了“游天下SKY为何选择进驻哈佛第五大道”的市场分析。

哈佛第五大道牵手游天下

“投资+居住”双重保障

对于哈佛第五大道与房天下游天下合作的未来前景,中旗房产董事长唐总信心满满。“游天下创新式的商业地产营销管理模式为广大业主及投资者提供了全新的物业保值增值方案,这是商业地产投资一直所追寻的。我们相信在与游天下SKY品牌强强联手之后,哈佛第五大道必将引领滨北片区甚至桂林的商业地产走向新的繁荣!”

图:中旗房产董事长唐小森在盛会上致辞

房天下控股桂林分公司陈总在发布会上介绍,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中国A股上市公司房天下全资品牌,游天下短租网近年来发展迅猛,已成为中国在线房屋短租平台;房源已覆盖国内超360个城市、海外超100个主要商旅城市,汇集40万海量优质短租房源,致力于提供更有价值的旅居住宿,更有效、集约地利用资源,让房产投资创造更大化的价值。

游天下SKY成功进驻哈佛第五大道后,哈佛第五大道的业主们即可享受游天下定制的贴心服务:专业管家打理,随时拎包入住;五星酒店管理团队高效运营,让业主无空置之忧,尽享增值之喜及理财之乐;随心所欲交换度假,实现买一房畅游天下的梦想。

图:房天下控股桂林分公司总经理陈泓佶在盛会上致辞

双方坚信,此次哈佛第五大道牵手游天下,必将助力双方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必将对桂林的商业地产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解决了商业地产的管理与营销问题,通过资源的合理整合利用,创造出多方共赢的新价值。

图:中旗房产与房天下SKY酒店签约

图:中旗房产与天和百货签约

图:中旗房产与中影影城签约

下午16点整,哈佛第五大道唐总与房天下控股桂林分公司陈总相邀上台签约,开启中旗房产与房天下SKY酒店的合作,哈佛第五大道SKY度假酒店公寓因此正式面世。随后,中旗房产与天和百货合作签约, 中旗房产与中影影城合作签约,在绚烂礼花映衬下,滨北商圈核心10万方都市生活体正式开启,更昭示着:游天下SKY将携手优质房企,用实力承载“创不动产价值,与家畅游天下”梦想再添一城。

游天下“买一房游天下”

SKY让不动产“动”起来

房天下控股桂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猛在发布会上介绍。“游天下SKY酒店的主要模式可以称为‘酒店合伙人’模式,即以互联网的思维注入传统的酒店。我们以酒店为依托,每一个作为“酒店合伙人”的业主,都可通过一个专属业主的管理系统察看酒店运营和30多项专属一站式托管服务,同时还能全球交换度假,这就是和传统酒店不一样的地方。”

图:房天下控股桂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猛在发布会上介绍项目

图:业主们深入了解游天下SKY品牌,对哈佛第五大道的投资前景充满信心

“有了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提供的房屋管理服务,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房子的保值增值了,而且还能体验全球的交换度假服务,太给力了!”来自桂林秀峰区的李先生在接收采访时说道。蔡先生和妻子很是激动。“在参加此次发布会之前,我们对比过很多桂林城区的几处投资型物业产品,这次国际知名酒店品牌SKY的进驻,更加坚定了我们购买哈佛第五大道的信心!”

图:业主们深入了解游天下SKY品牌,对哈佛第五大道的投资前景充满信心

央行降准降息首套房贷款下调等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的落地,观望已久的市民蠢蠢欲动。李先生称,“其实一直都有买房投资的打算,精挑细选之后希望能找到更有投资价值、回报价值的物业,这回我们找到了。一元首付,月月分成,还能与酒店实现5:5分成,月收入可达1400-2700元/月,说真的这样下来,9年白得一套房!”

 

图:幸运的客户领到丰盛的奖品乐得合不拢嘴

本次的哈佛第五大道SKY度假酒店公寓面市发布会上,哈佛第五大道及游天下给广大参会市民及地产界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其中罗女士非常幸运的抽到了美的电磁炉,兴奋的说:“这样有专业管理的公寓,不仅能自住,还可以全球交换度假,太值了!”这次来了解项目,没想到还抱着奖品回家,确实感到很惊喜。“抱得是美的微波炉的张先生和抗走头等奖美的吸油烟机的唐先生也为中奖乐得笑开了花。

图:幸运的客户领到丰盛的奖品乐得合不拢嘴

发布会结束后,有不少业主留下来询问游天下的管家、托管及全球交换度假服务详情。众业主纷纷表示,哈佛第五大道“居住+投资+度假”,1+1>2的多赢性,轻松实现了让不动产“动”起来了!

“吸引的是游天下的‘酒店合伙人模式’!”于桂林某事业单位工作的李先生表示,参加此次发布会后了解到“酒店合伙人”这个概念。“有了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及专属的物业管理系统,及配套的托管、交换度假服务,以后再也不用为我们所投资物业及管理担心了。”

据悉,此次房天下游天下与哈佛第五大道强强联合,共同推出SKY度假酒店公寓,涵盖43.28-84.98平米户型单间及一房一厅等精品公寓,豪华非毛坯、拎包入住,能够全面满足投资、度假的多样需求,由房天下游天下SKY统一运营托管,代租代管。

游天下创新式管理营销,让不动产“动”起来!集度假、投资于一体的哈佛第五大道SKY度假酒店公寓,即将引爆桂林旅游地产投资新价值!

动态:哈佛第五大道SKY度假酒店公寓43.28-84.98㎡户型单间及一房一厅非毛坯公寓首期限量80席,预约认购交10000元可抵500-700元/平方米的优惠!

项目地址:桂林市八里街八里五路(师大附中对面)

尊享热线:400-890-0000 转 811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