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个商贸项目激发桂林象山区活力

广西日报  2015-10-12 15:27

[摘要] 桂林市象山区着力建设大市场,发展大商贸,今年该区续建和新建商贸类重点项目19个,其中商业综合体7个。今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市场总量和增幅位居桂林市各县区第一。

桂林市象山区着力建设大市场,发展大商贸,今年该区续建和新建商贸类重点项目19个,其中商业综合体7个。今年上半年,社会消费品市场总量和增幅位居桂林市各县区。

近年来,象山区把握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重大机遇,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促进消费、繁荣市场、聚集人气的支撑点。按照规模化、组团化、产业化的要求,做强以桂林百货大楼、梦之岛、苏宁电器为代表的重点商贸企业,做大以联达商业广场、德天商业广场、桂林国际旅游商品批发城等为代表的大型专业市场,实现商贸经济发展在全市各县区中的引领作用。

要想真正做大商贸总量,引商、引资、引才、引智缺一不可。象山区凭借“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种着田里”的招商韧劲,吸引万福广场、百年荟·城市广场等一批有实力的新型商贸业态进驻。2015年该区续建和新建的商贸类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88.8亿元,商贸业发展后劲十足。

城市综合体是城市建设发展高度集约化的一种组织形式,对加快推进老城疏解、提升城区商业品质具有重大意义。象山区目前在建及建成的城市综合体有7个,总建筑面积76万多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3.5亿元,为该区商业繁荣和城市发展注入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