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30款经典榻榻米装修效果合集 80平米小户型装修必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01 07:25

[摘要] 小户型在装修的过程中,大家关心的就是如何充分地利用好空间,把小的空间化作价值的利用。榻榻米作为高度利用空间的典范,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以下整理了30款经典榻榻米装修效果图,希望可以给各位小户型装修的业主提供一点帮助。

小户型在装修的过程中,大家关心的就是如何充分地利用好空间,把小的空间化作价值的利用。榻榻米作为高度利用空间的典范,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以下整理了30款经典榻榻米装修效果图,希望可以给各位小户型装修的业主提供一点帮助。

榻榻米的特点

现代榻榻米多为蔺草编织而成,一年四季都铺在地上供人坐或卧的一种家具。主要是木制结构,形象一点描述,整体上就像是一个“横躺”带门的柜子。一般家庭的榻榻米大部分被设计在房间、书房或者大厅的地面。

长期坐柔软的沙发,会使腿,臀,腰部肌肉松弛,坐“榻榻米”肌肉处于紧张状态,不会有肌肉松弛的担心。一位教授在报纸上发表研究成果指出,“榻榻米”散发出的草的芳香对人体有益。

榻榻米席面的材质分为蔺草面和纸席面,相对来说草面的透气性好一点,适用于卧室和不经常使用的房间。而纸面的结实程度要好些并且具有防水的功能、适用于有小孩或者桑拿、茶馆以及使用频率较高的房间。款式既有传统的素面而且还有很多具有现代气息的各式图案。编织手法有平纹、斜纹、方格、提花等。

30款经典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角落榻榻米

就算小地方小角落也能有个可以让自己放松慵懒的位置。

靠着窗边,光线独好。

加个边桌小帮手,翘着大腿玩电脑也很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