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桂林万达金街样板段开启 圣诞元旦欢乐购火热进行

房天下  2014-12-22 10:40

[摘要] 12月20日,桂林万达广场金街实景样板段正式对外开放。在活动中亮相的金街样板段以其科学合理的布局,整洁的铺面,华丽的装修,吸引了数百 者前来参观,人气爆棚。

 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8820

12月20日,桂林万达广场金街实景样板段正式对外开放。在活动中亮相的金街样板段以其科学合理的布局,整洁的铺面,华丽的装修,吸引了数百 者前来参观,人气爆棚。不少 者在看过样板段后纷纷表示,能买到万达商铺十分幸运,仅金街样板段就能吸引众多人气,后期商铺 及经营 无限。这标志着桂林万达广场的商圈影响力和辐射力进一步扩大,也预示着桂林新的生活方式的到来。

活动当天,桂林万达还与大四川、泰和春、麦香坊等50位本土 品牌商家代表签订入驻协议,这无疑为 万达商铺的 者们再次注入强大信心。此外,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中残余商家仅为入驻商家的极小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金街样板段开放不仅有桂林 的“埃菲尔铁塔圣诞树”和 豪车捷豹路虎前来助阵,更有国内 负盛名“黄飞鸿舞狮队”献上的 水平的舞狮表演。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全程引人入胜。

压轴批次金街旺铺 机遇稍纵即逝

随着万达金街实景样板段的开放与万达广场开业的日益 ,出手买铺的 者已经越来越多。一方面,之前的“感恩购房节”热销后铺源的日益稀缺,另一方面是持续高涨的 旺铺热情,万达商铺已经成为桂林难得的 机遇。为满足 者的需求,桂林万达开启“圣诞元旦欢乐购”活动,压轴批次金街商铺带租约火爆发售,售价仅1.5万元/平米。这样的这对于不少急于在万达开业前抢驻 的 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 机遇。

作为桂林 真正意义上的带租约销售商铺,金街 价值毋容置疑,再加上万达 可遇不可求的巨额特惠,引得大批 者 抢购。据万达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推出的特惠商铺仅限10套,时间截止到本月31日。不仅如此,为更多满足置业的不同需求,万达华府再次紧急加推50套房源,且享1万抵10万钜惠,同时万达车位也全线6.9折,折后总价仅13.5万元起。

朱猛:必须 万达金街的理由

金街样板段开放期间,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总经理朱猛为到场嘉宾解读了当下不动产 形势。在发言中他指出,目前人民币不断 ,不动产 是应对通过膨胀 为稳妥的方式。

此外,朱猛还对为何要 万达金街商铺进行了深入剖析。他表示,桂林万达广场业态是在万达集团多年商业积累后规划形成,且每个进驻商家都必须进行资格验证,以保证营业资质。在谈到万达广场金街的 时,朱猛说道“现在万达安装工程已全面展开,我们工作团队正日以继夜的赶工为的就是将金街交付时间由2016年3月提前至2015年9月,这样一来,商家正式时间就能提前半年左右。万达的工程效率,就是加大自身的资金投入,而极力确保 者的 化。”不仅如此,在开业后的,万达会支出每年至少1000万作为商业推广费用,以保证桂林万达有持续的人流、客流及高人气,从而确保物业 者及进驻商家。

在活动结束后,朱猛及万达相关领导留在现场为客户解答在 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倾听 者们关于未来桂林万达经营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获得广大到场客户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