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15-12.21)桂林新房成交538套 抓紧时间抢房!

房天下   2014-12-22 09:5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12.15-12.21)桂林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538套,环比前一周的455套,上涨18.24%;成交面积共计61095平米,环比前一周的48830平米,上涨25.12%。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12.15-12.21)桂林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538套,环比前一周的455套,上涨18.24%;成交面积共计61095平米,环比前一周的48830平米,上涨25.12%。

5

在桂林市房产局实行购房契税财政补贴政策的作用下,桂林楼市的成交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继前一周交出455套的成绩之后,上周桂林成交量达到538套,购房者开始享受购房狂欢盛宴。

在12月买房,将获得契税 达100%的财政补贴。12月已经过了大半,购房者们正在争取时间享受着已购房钜惠。

4

受到不断的政策利好刺激,上周(12.15-12.21)桂林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538套,环比前一周的455套,上涨18.24%;成交面积共计61095平米,环比前一周的48830平米,上涨25.12%。

抓紧时间抢房 12月一过购房契税优惠减半

购房契税财政补贴给桂林楼市注入了不少活力,然而一过12月,契税补贴就要减半,因此购房者们都想趁此好时机购房。开发商也是 打着各种优惠折扣,成交量不断提高也就不足为奇了。

从上周单日成交量来看,桂林楼市上周七天的成交量都比较高,周六成交量达到了惊人的100套,是上周成交量 多的一天,这是继8月份以来,桂林楼市单日成交量首次达到三位数。

2

楼盘年末钜惠、感恩回馈的优惠尺度也是很大。

80-134㎡麓湖春晓、85-95㎡麓湖北岸B区、40-68㎡E都会商务公寓等临湖精品系列全城火爆热销中, 40-80㎡花生坊临街餐饮金铺震撼发售,总价36万元起。

广源国际社区大礼,原生态江景别墅西山观澜,面积256-567㎡,10万抵20万开始接受预定。项目二房送八万装修大礼包,三房送十万装修大礼,折后6666元/㎡,压轴礼献 后80席。100㎡江景雅致3房,首付24万起;86㎡江景舒适2房,首付19万起,,2房 优惠4.2万,三房 优惠5.6万。

兴汇城年底感恩钜惠,限时限量现房,全城疯抢,水岸两房28万起,三房37万起。临江别墅式街铺火热预约中,限量22席, 商业街, 地段,珍稀商铺,享受周边十万人潮,5千抵3万火热加推!

兴荣郡"暖房行动"全城火爆开启,12月31日前将享受买房 钜惠,首付一成,免息一年,暖心家电,柴米油盐,样样齐全,送你一个温暖的"丰收年"。

年末聚会不断 感恩回馈是主流

每到周末,各楼盘的售楼 都是一片热闹的气氛,购房者们聚在一起,就像在开一场场聚会。年末到了,开发商也开始筹备各种感恩回馈活动,回馈客户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忙碌了一整年,是时候去售楼 放松放松了。

12月16日,全球酒店行业 喜达屋旗下 酒店——福朋喜来登五星级酒店 花样城,为花样城整体形象再添砖瓦! 12月21日,花样城举办“福朋喜来登酒店业主体验日”活动,众多业主纷纷加入到此体验幸福之旅!

12月19日,“心聚国奥筑福未来”桂林国奥城2014年客户答谢晚宴在香格里拉大宴会厅圆满落幕,近千位业主共聚欢乐时光。

12月20日,花样年圣诞狂欢音乐节在桂林麓湖公馆欢乐上演!千余位花样年业主共聚一堂,共享圣诞欢乐时光,一起参与狂欢!

随着12月 尾声, 政策利好,开发商冲击销量的势头将会继续,桂林楼市近期仍会维持高成交量的热度。

12.27看房团全城狂欢,三条线路,11个热门楼盘,全程VIP服务带您抄底桂林楼市,各大品质楼盘任你品评。

//newhouse.guilin.fang.com/zt/201412/glrqb2014.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