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北海两市将加强高铁旅游产品及航线开发合作

桂林晚报  2014-10-25 07:53

[摘要] 10月22日下午,桂林市——— 北海市旅游合作推进会在北海举行。会上,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政策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与思路,达成深化旅游合作协议。

10月22日下午,桂林市———北海市旅游合作推进会在北海举行。会上,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政策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与思路,达成深化旅游合作协议。

桂林和北海是广西两个主要旅游城市,分别拥有秀丽的山水风光和海洋风光。早在2008年,两市签署了《北海、桂林旅游合作发展协议书》,加强山海旅游合作,实施了多元开发和山海联姻战略,在实现桂林山水文化和北海海洋文化的完美结合等方面展开了很多基础性工作。2013年底,随着桂林至北海高铁动车的开通,为两市在“资源共享、市场共推、客源互送”以及航班航线开发、旅游交通集散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在此次推进会上,两市通过宣传片和微电影的形式,分别进行了城市旅游资源推介。我市着重推出了“山水风光之旅”、“历史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旅游”等8条精品旅游线路,得到了北海市旅游业界的认可。40多位北海旅行社代表与桂林旅游业代表就两市旅游合作发展热情交流,不少人在会上找到了新的旅游合作伙伴。

经过协商,两市达成并签署了深化旅游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加强两市高铁旅游产品开发合作,加大两市航线合作开发,加强两市旅游项目投资与合作,充分利用两市宣传平台共推两地旅游精品,共建旅游人才教育培训机制,并建立双方旅游投诉、旅游违法案件和旅游重大应急事件通报、协调处理机制,形成互惠互利旅游发展新格局。

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谢向阳,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长助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出席推进会。兴安、龙胜、平乐、荔浦、阳朔、灵川、恭城、灌阳、永福、叠彩等县区相关负责人、旅游部门负责人,市旅游局、桂林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桂林和顺国旅等桂林旅游龙头企业、旅行社、旅游景区景点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