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王小锤查房价人品爆发 意外查出买房大"秘密"

房天下  2014-10-20 03:11

[摘要] 最近,屌丝王小锤最近人品大爆发,金牛座的他一会儿中百元现金,一会儿又说要有iphone6了,原因只有一个——参加房天下APP“查房价,赢现金”活动。

最近,屌丝王小锤最近人品大爆发,金牛座的他一会儿中百元现金,一会儿又说要有iphone6了,原因只有一个——参加房天下APP“查房价,赢现金”活动。

通过查房价,王小锤还向老板隔空喊话:——“我老板的房子价值1015万,可以买12.6875辆特斯拉,跪求100万封口费”、又或者对女神公然表白——“我女神的房子价值308万,这世界最爱上的事情莫过于,我爱你,但与你无关”。据了解,只要通过房天下APP查到你想了解的房价,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和现金大奖,中奖率高达100%!

》》》点击进入查房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房被坑了

和王小锤一样瞬间“暴富”、“诗兴大发”的网友还有很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活跃在微信朋友圈中关于“查房价哪家强”的“段子”不下数万条,而房天下10月16日发布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22万的网友通过这一功能查询了房价,创意在这里得到尽情释放。这种分享同乐的方式让“查房价”彻底火了。

那么问题来了:“查房价”到底是什么?到底有什么用?

楼市历来风云多变,降价后何时该抄底何时该出手,附近的房价水平如何,这些都是长期以来困扰购房者的问题。如何在最短的时间了解房价的变化,进而准确定位购买方向,成为他们的难题。在这样的背景下,房天下APP“查房价”功能横空出世。

房天下“查房价”数据是基于房天下长期建立的大数据体系,积累了超过15年的房产数据,结合房产中介挂牌情况,同时通过对于购房者关注度的持续跟踪及购房者浏览行为的分析,加入用户使用数据的调整权重,是不断修正、无限接近于实际价值的结果,对购房者的买房评估、了解市场等起到重要作用。

除了供娱乐的查别人家的房价,这款工具更厉害的是精准查找,查询自己关注楼盘的房价,包括楼盘本月均价及近两年的价格走势等数据均能一查既出,可谓真正实现了买房也能“货比三家”。发现了这个买房大“秘密”,王小锤再也不用妈妈担心买房被坑了。

房价是涨还是跌?哪里不造 你就点那里

这么有用的买房神助攻,又该怎么使用呢?很简单,输完小区名后,同一区域的楼盘房价哪里不造你就点查那里。

具体流程:

1. 下载房天下APP。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首先你必须得下载一款超级无敌买房神器房天下APP。

2. 精准查找小区房价打开房天下APP的查房价功能页,输入任意小区的名称,即可看到均价。

3. 深度挖掘房价的“前世今生”。在地图上点击该小区,可看到该小区的房价详情页,里面不仅包含有该小区的本月均价及近两年的均价走势,还可获取房天下对此小区一年后的预测价格。

4. 价比三家。想知道同区域其他小区的房价?退出小区详情页,点击地图上其他小区就可获取相应房价信息。

房天下查房价,动动手指,准确数据就摆在面前,王小锤的买房大秘籍其实就在你手中!

PS:除查房价外,房天下APP还拥有地图找房、房贷计算器、房产资讯、优惠活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和买房相关的一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全城放“价”约“惠”银十,10月25日桂林房天下看房团双线齐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