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老板家房子多少钱?3万网友房天下查房价求“封口费”

房天下  2014-10-09 10:31

[摘要] 10月8日,房天下发起“查房价赢iPhone6百万现金每天刮”活动,瞬间引爆全国网友查老板房价热情。 、潘石屹、 、马化腾等占据网友热搜榜前列,横跨娱乐圈、地产界、电商行业诸多领域,老板房价满天飞,刷屏朋友圈!活动首日32693位网友通过房天下APP成功查到老板房价,分享还有刮奖机会,拿iPhone6与高额奖金!

“我老板的房子价值8000万元,可以买98辆特斯拉,打败了全城72%的老板,跪求百万封口费!”“我老板的房子价值9辆特斯拉,9000个iPhone6,720000个茶叶蛋,打败了全城99%的老板!调戏老板,注意安全!”

10月8日,房天下发起“查房价赢iPhone6百万现金每天刮”活动,瞬间引爆网友查老板房价热情。 、潘石屹、 、马化腾等占据网友热搜榜前列,横跨娱乐圈、地产界、电商行业诸多领域,老板房价满天飞,刷屏朋友圈!活动首日32693位网友通过房天下APP成功查到老板房价,分享还有刮奖机会,拿iPhone6与高额奖金!

据了解,房天下发起的查房价活动将持续一周,iPhone6天天送,百万现金每天刮!网友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各应用商店下载房天下APP,参与房天下查房价活动,将查询结果分享到朋友圈就有机会刮奖。

房价变化牵动人心,想随时随地知道你家房子值多少钱?想分掌握房价走势?何时才是出手时机?打开房天下“查房价”功能,答案尽在“掌”握!通过“查房价”,用户不仅可获知个人房产价格,还能了解周边小区、所在区域乃至整个城市的房价走势,也可以通过选择城市获得其它城市的房价信息。

作为国内用户量的专业移动购房客户端,房天下APP下载量在同类APP产品中一直稳居高位,首创的“无线地图”“雷达找房”“多媒体看房”“团购”“秒杀”“专属置业顾问”等功能也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好评和青睐。“查房价”功能自7月15日全线发布以来,已有超过1900万次的搜索,正逐步成为人们置业投资的必备宝典。

据悉,房天下APP以“关爱购房者离购房者更近”为主体思路,继“查房价”功能上线后,将在10月份迎来更大规模的更新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桂林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